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嗎?真的差這麼多喔....
2006/10/20 12:29:59瀏覽306|回應1|推薦3

下午去聽個課程,

找到座位,放下資料,

想說還沒上課,

先去參觀一下環境,

順便倒杯水好了...

正想踏出教室門,

好眼熟的身影,

前面不正是去年一起上認證班的L大哥,

趕緊上前去打招呼...

"L大哥,你也來聽課啊,你聽哪一個主題的,..."

結果,換來大哥扶著眼鏡,用狐疑的眼神打量了我好一會兒...

"L大哥,我是東方啊,你忘了我喔..."

這下子好像喚醒大哥的記憶了...

"真的好久不見了...妳變漂亮了,我一下子認不出來..."L大哥解釋著...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把健忘解釋的這麼合情合理..還轉的這麼漂亮....

只是,東方心裡的os是...

"天啊...我有胖這麼多嗎..

我只是今天穿制服而已...

有差這麼多嗎??"

今天真是深受打擊,

看樣子,美食真的吃太多了,

非得要認真執行減重計畫了....

明天開始,嚴格執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ing&aid=499901

 回應文章

東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7/10/21 09:48

最具體的長進....

體重計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