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懶小心機】容易被遺忘的眼霜保養之DR.WU男士瞬效緊緻眼霜
2017/06/24 18:11:00瀏覽0|回應0|推薦0
針對男士眼周問題所設計的獨特配方,獨特乳霜質地立即滲透吸收,高效保養無負擔。

今天要介紹的男士瞬效緊緻眼霜是來自DR.WU的眼霜/臉部保養。

大家知道嗎。男士瞬效緊緻眼霜這個產品針對男士眼周問題所設計的獨特配方,獨特乳霜質地立即滲透吸收,高效保養無負擔。

另搭配玻尿酸胜肽與維他命B5,提高肌膚保濕度及緊實度,徹底撫平細紋,全面呵護眼周肌膚,輕鬆展現自信有神的明亮電眼!

內含亮眼複合物及眼部精華素,能迅速改善眼下部位等眼周肌膚問題,並緊實眼下部位、改善暗沉。

搭配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泉水灌溉的有機接骨木萃取,賦予肌膚活力能量,有效舒緩眼周壓力,搭配獨特玻尿酸胜肽,提高肌膚保濕度及緊實度,達到完美緊緻眼周。

另外,除了 男士瞬效緊緻眼霜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眼霜/臉部保養

【清潔保養】Dr.Douxi 不緊繃魔幻水x 不長肉芽黃金眼霜 - 小舞 ...

本次為美妍小舖提供的Dr.Douxi 試用)我真的都忘記我是試用大隊的人了,收到的時候我只 ... Dr.Douxi 極淨保濕魔幻水&Dr.Douxi 黃金彈力眼霜.

第二支了!Dr.Douxi黃金彈力眼霜/金箔眼部精華@ Goris' Sky ...

Dr.Douxi的黃金彈力眼霜,最早好像是當初買一大批杏仁酸時的滿額,後續一直有在使用Dr.Douxi的產品,直到後來,用完了一罐Dr.Douxi黃金彈力 ...

分享以上幾個比較推薦的眼霜/臉部保養給大家唷!!感謝大家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呢!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79brybi&aid=105019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