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聊】做好保養帶你上天堂之Kiehl's 契爾氏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2017/06/23 08:37:00瀏覽1|回應0|推薦0
產品將金盞花的神奇修護力注入保濕面膜中,與一般保濕面膜不同,先溫和修護肌膚,提升細胞吸收及儲存水份的能力。

各位水水們有時候也會跟我一樣懶的保養嗎?

今天跟各位介紹我的保養救星Kiehl's 契爾氏的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產品將金盞花的神奇修護力注入保濕面膜中,與一般保濕面膜不同,先溫和修護肌膚,提升細胞吸收及儲存水份的能力。

利用蘆薈精華幫肌膚大量補水,提高肌膚含水量,只要5分鐘,肌膚立即更水嫩、更柔嫩,而且保濕效果更持久,超越一般保濕面膜!

只要5分鐘,肌膚立即水嫩,效果更持久!

清潔臉部之後取適量,厚敷一層於全臉或局部,5-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再使用其他後續保養品。

另外,搜尋了一些網友的使用感想。

保養|| KIEHL'S契爾氏.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天然又有效的保濕 ...

2017年4月3日 ... 是滴~我又去參加KIEHL'S的新品體驗會啦! 這次是4/1新上市的金盞花蘆薈精華
保濕凍膜. 我想只要是KIEHL'S的愛用者或是問問身邊用過的人.

【體驗文】KIEHL'S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蘇珊大嬸到處走:: 痞客邦 ...

這次非常地幸運有機會可以參加KIEHL'S新品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體驗會,.
活動現場一片綠 ... 但其實這款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有一個讓我每次敷都會有一
小點肚子餓的味道... 就是它聞起來很 .... 憑簡訊至KIEHL'S契爾氏專櫃,. 就可以兌換
「 ...

【保養】天然又瞬效的保濕首選Kiehls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

Kiehls 金盞花家族又添一個新成員囉!!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自己在Kiehls這個
品牌裡最先認識又愛用的好朋友就是: 1.紫鳶青春肌活露號稱SK2青春露的.

女孩們看完心動了嗎?做好保養基礎會讓您是半功倍呢!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79brybi&aid=105019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