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我的草泥馬~(羊駝)
2011/04/18 22:32:26瀏覽1022|回應0|推薦4
近況碎碎念:

  前陣子正努力大考,只免強的邀了兩本試讀,部落格也修改了小小的版面,現在卻又積欠許多東西而緩慢更新網誌.......




-----------------



  已經忘了從哪時開始,看到了這可愛的 ~傳說中的神獸 草泥馬 ~ 嘛!其實他是羊駝啦,然而為了方便罵人(?)就變成了 草 泥 馬 ,YouTube上還有草泥馬之歌 ( 我囧 )

  毛絨絨,蓬鬆的羊毛,可愛逗趣的羊臉,一整個就是非常的~~~治癒啊(冒心),雖然牠只有側臉時最可愛!(可以無視我在照片上的繪圖XD)



  * 這是同事的桌子(艸)*
  中間這兩隻是最近到手的(上禮拜二),毛絨絨的布偶,讓人越看越愛呀~(冒心),右後方是之前入手的,當初找了好多地方終於買到看起來比較美的~(其實當初是價格讓我下不了手)基於牠的腳是可以走動的整個大大加分!

  在這幸福環境之下(?)使得我從回草泥馬懷抱(注:當初看見某款線上遊戲有草泥馬去玩,卻真的變成傳說了~因為實在玩不起勁~炸)



這是目前辦公桌樣子(艸)


  
  對於草泥馬的熱情當然不只這樣.......
  上禮拜信手繪繪的草泥馬就這麼讓我更加的愛著(不要臉中)


繪圖軟體:SAI
繪圖工具:wacom bamboo fun


  今天些微的修改就把它用著一張小圖~

  下午,跟著學校的小朋友使用FLASH,又畫了一張~

繪圖軟體:FLASH CS4
繪圖工具:HP滑鼠

  對不起,我真的太愛牠了(艸)
  一整個越畫越英俊!(被揍飛)是說,腳的地方一直不曉得是長怎麼樣,所以就....隨意畫了一個型,如果有錯誤就當作這是我所想像的吧(炸飛)

  同事:我看妳乾脆用成月曆好了,畫12隻
  我:12隻不是問題,我只怕我會畫更多wwwww

  不曉得,哪時候被打到又會開始繪製草泥馬?!

Lucia〞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5107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