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我的─獨角
2014/02/09 19:36:15瀏覽447|回應0|推薦3

    有了新玩具後,就會有一陣子圍繞著他!!!

    不管新玩具是哪種性質,好似都需要好好把玩一番才會放下。

    原本猶豫許久,遲遲未購入但卻發覺也許該來換掉普通的色鉛筆了!但想要的卻沒有新款,舊款又放置已久所以只夠入了這三種。

    珍珠彩12色(新款)、水溶性色鉛筆24色(新款)以及一般軟性色鉛筆24色(舊款)

      拿到新玩具當然是好好的使用一番啦!想到自己HOBO的封面空空既然要當本每日一繪,那應該來張圖才是 ~ 

    簡易畫了個草圖些微上了點顏色

    前天早上,打了簡單草稿時剛好讓姐姐大人看見,貌似也很想要,晚上拿起另外一張水彩紙打了打草稿~也詢問了想要的顏色~不小心就把獨角獸變成

獨 角 馬

    畫得差不多好時,母親大人突然說,你那張怎麼那麼簡單(第一張獨角)阿這張畫得這麼功夫!因為是姊姊大人要,也說要上深棕色,但上了好幾層卻不見深棕色啊 囧 原本以為失敗的疊色卻意外的覺得色彩生動(自我感覺良好XD )

    昨晚就拿起我的那支獨角獸好好的修容一番!

    不過感覺上得有點重色,但至少是我心目中獨角獸的色彩,不過看了一個下午還覺得也許可以再加點什麼?!想說HOBO本子是深藍色,那就來個星空吧!

    於是完成了我的小宇宙星空~

感謝大家觀賞( 艸)

P.S 本來昨晚就想發表,但UDN系統一直說錯誤><||| p="">

Luca〞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1104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