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繪圖創作
2010/05/25 23:55:14瀏覽450|回應0|推薦3

  對於所有能夠繪圖的軟體抱持著我一定能創作出東西的心態,所以嘗試著許多軟體。
  從最基本的小畫家,Microsoft Office中的Word 、PPT,PhotoImpact ,Photoshop,Painter,SAI,Flash....等繪製過。讓我覺得最新奇的就是非繪圖軟體的那Office軟體了。只差在不能製作的太細膩。

  以下,是教學範例而繪製的:
  
  小畫家〞(使用彩色橡皮擦來製作屋簷陰影)

 

  Word〞

  
  PPT〞


  然而,最近使用PhotoImpact 的路徑繪圖工具想繪製細膩點的東西,目前是1個半小時的進度....是說,PI的貝茲曲限一點都不好用,還是PS的比較順(茶)

  PI(PhotoImpact )〞



  其實,我很好奇自己能夠把該軟體發揮到怎麼樣的一個程度,只是,我這PI繪製的圖,就光這髮絲就能讓我拉線到整個PI當機 囧 整個畫好不曉得要畫多久(思)看下圖就能發現我有很多個物件(群組物件)XDD ~




  目前就只是畫到這樣,就讓我開啟這檔案非常之久,整個畫完的話不曉得會變成怎樣!到時會在分享給大家看 ^^~


 Lucia〞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406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