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版面設計Ⅰ
2010/05/14 21:08:15瀏覽375|回應0|推薦1
  抽了空製作了新的背景,原用的背景是以前製作的,剛好,小朋友的課程是製作背景(在某私立小學當電腦助教),就順便製作。當然,小朋友們的是白色底,不是我這黑暗世界人的黑底(茶)不過這是誤會,因為白色背景會顯得刺眼,看久會很疲勞,然而,黑色背景就不會有這問題,還比較耐看。



  軟體:PhotoImpact X3。使用:路徑、線性(漸層)填充與扭曲而呈現 200*200 的大小,並排成背景圖。視覺效果上挺不錯的,一直認為並排一樣東西的圖會不怎麼樣,所以,以往我都是畫大張的背景圖,除非是邊邊裝飾用才會並排呈現。



  那赤色翼是使用路徑繪圖繪製,當初是想畫出展翅的感覺,結果到最後卻變成了這樣子,說真的讓我思考了很久才製作完成,因為總有點覺得哪邊怪怪,一直重複修改著終於找到我想要的感覺,就拿來當本部落格入站圖。可能還會再作細部修改,目前沒想法,還不確定就是(茶)。

  從上次的灰黑色,轉換成黑紅色風。整個就是:這就是我。這樣展現,希望我會越來越喜歡這個部落格。也能夠讓我有動力每日一則?哈!

 Lucia〞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403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