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子鳥來了
2012/08/07 17:33:57瀏覽491|回應0|推薦7

在生完小女兒后,一直想為她再添一個玩伴,大女兒和小女兒的年齡相差太大了(18嵗呵呵),而且又沒有在一起住,每次看到別的小朋友都是和自己的兄弟姐妹在一起玩的很時候,小女兒總是用很羡慕的眼神看著他們,看著她每次詢問我可以做你的好朋友都沒有理會時,我真的是很想、也很努力的想再添一個,可事不如願,也是因爲年齡大了一直也沒有懷上,終于在去年,在小女兒快3嵗的時候懷上了,可一直不停的出血,最後也沒有保住。從此就不想再要,把之前留的小孩的衣服也統統送人了,當初懷孕時的衣服也全部送去回收。這段時間,自己的工作也慢慢的穩定下來,也積極的瘦身,而且已經大半個月的晚上都節食中。因爲去年的小產,月經也不正常,時間還是蠻准的,每次都會提前2天,可是月經量基本2天后就沒什麽了,(以前至少都是6天左右)想想自己還沒到更年期阿,爲此還看了幾次中醫,第一次吃了好點,可後來吃了幾次都沒有什麽療效,所以就想以前正常時都無法懷孕,現在更不可能,所以上個月就沒有避孕。
大概一周前,老公騎車載我上班時,遇到路面坑坑窪窪的地方,我的小腹就會被拉扯下墜的痛,起初沒有在意,幾次之后我突然感覺到就像去年小產的感覺,那時因爲開店經常外送所以被車顛簸到之後就小產了,可是想應該不會阿,那時那麽想要、那麽努力的都沒有,怎麽會在月經這麽不正常的情況下懷孕呢?不過從那之後我就注意很多。後來喉嚨一直不舒服看醫生的時候,我還和醫生說不確認自己是否懷孕請他開葯時注意藥性,吃了幾次后就感覺頭暈、噁心,看了葯的副作用后,心想應該是葯性吧。昨晚想到就臨時買了驗孕紙,今早半信半疑拿出來測試一下吧:
在屈臣氏購買的,$65元



測試的結果很清楚的表示我懷孕了
知道自己懷孕了,又高興又期盼又複雜,這段時間裏,我一直過得很開心,忘卻了種種不好的事情,開心的玩、開心瘦身,小女兒也大了,剛剛參加了小班的畢業典禮順利進入中班,我們可以到處的吃喝玩樂,不用像小時候那麽小心翼翼的,不敢到人多地地方啊、還有什麽小寶寶要顧及的,現在又重新來了小寶貝,一切又要重新開始,看著昨天自己才搽的指甲油,從今以後不能再染發了,也不能搽指甲油了,很多很多的生活方式都要重新設定,和老公的薪水多了另外的支出了,一切要節省,一切一切都很複雜,一直想要,可是現在發現還沒有準備好。不過真的很開心有了這個寶貝,在多的複雜都抵不過一個生命的來臨,是上天賜給我的寶貝(還一直以爲不會再有此福了),我會和老公好好珍惜,和她的姐姐們一起愛她、照顧她。因爲有小腹痛的感覺會時不時地有,真的希望保佑我的寶貝在我的肚子裏安全、健康的長大!

補充:

  下午的時候去了醫院,剛檢查時說B超照不到BB,(因爲剛剛4周,太小了)要驗尿看看是不是真的懷孕了,在外面等消息的時候,我的心忐忑不安的等候,求媽祖保佑我的小BB真的在我的肚子裏,還一致認爲應該不會有吧,沒有那麽幸運吧,等待時全身發冷直打顫,我真的太想要這個小BB了!!護士叫我進去后,醫師告訴我真的懷孕了,不過要等2周後在確定是否宮内孕,聼了這個話,我真的相信我真的懷孕了,好開心啊,今天開始我要做個快樂的孕婦讓我的寶貝在我的肚子裏健康成長,晚上也要到媽祖感謝她賜給我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愛護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aozhan&aid=6696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