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算命二三事 - 看腦門算命
2010/10/13 08:04:57瀏覽793|回應0|推薦9

還有一個算命經驗也很好笑, 這回是聽說這位師父是會感應, 而且非常準, 於是我跟夏琳又千里迢迢,不辭勞苦的去算了..

這師父有一個佛檀, 他算命的方法很奇特, 輕描淡寫的問了問名字及出生日期後, 就叫我坐在房子正中的椅子上, 然後開始看我的腦門, 過會兒, 他就說他看到字了, 然後我要問的問題就寫在我的腦門上, 我最記得我問他我以後會有幾個小孩, 他看了看我腦門, 就說有個"雙"字, 斬釘截鐵的說我會生雙胞胎, 而夏琳的頭上則是有個"李", 他又說夏琳會嫁給姓李的, 後來, 他要幫我們開運,他說眉毛是最重要的, 就把我們兩個人一人畫了一對大黑眉毛, 現在想來好笑, 我們兩個呆瓜, 付了錢, 頂了兩根大粗黑眉毛去坐公車回家...真是有夠白痴的.

至於後來, 我當然沒生雙胞胎, 夏琳老公也不姓李.. 只是我們兩個講到這件事都是只不住的笑, 也算是個有趣的回憶吧.....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aorong1111&aid=4494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