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ialyTrojkat
2009/11/17 08:56:32瀏覽313|回應0|推薦0
昨天帶 BialyTrojkat 去看醫生,醫生說應該是呼吸系統的老毛病,只是年紀大了,發作比較明顯。大概是氣喘那類的毛病吧!

老鼠也會氣喘???我知道老鼠會放屁,BialyTrojkat 的老爸 Mleko 就曾在我的鼻子前面放了個響屁過。我知道老鼠有心臟病, E. 以前養過的一隻老公鼠,就是在追母老鼠的過程中心臟病發因公殉職......老鼠會氣喘???不知道老鼠會不會得精神分裂症,多重動物格,一下子以為自己是貓,一下子以為自己是狗???

剛剛把籠子打開,Szulanpi 還是跟以前一樣,第一個想要跑出籠子。只不過門口離地面有點距哩,身手不若從前,爬的猶豫不定的。接著,BialyTrojkat 也想爬出來,掙扎了一會兒又躲回籠子。後來我決定強制 BialyTrojkat 離籠。大胖鼠不難抓,難的是要用倒退嚕的把他從籠子抓出來,巨大的屁股是個問題。

Szulanpi 跑到地板上,離開籠子,高興的很,想蹦蹦跳的。可惜,屁股太大,肚子太大,蹦的有點難看。

這兩隻寶貝鼠們,不知道還能陪他們多久。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aolaoshu&aid=3504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