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胖貓Czarnobył
2008/08/03 06:39:10瀏覽240|回應0|推薦2

Czarnobył是一隻老貓,胖胖的,我在跟E說牠的壞話時,怕牠聽到我在murmuring牠什麼,所以我常常叫他「大胖貓」。不過,有幾次,牠好像聽得懂我在講牠......

Czarnobył為什麼叫Czarnobył呢?Czarnobył是E養的貓,據說牠小的時候得了一場怪病,大家都不喜歡牠,趕來趕去的,就好像烏克蘭那個核電廠爆炸過的Czarnobył/Chornobyl/Chernobyl,所有的人都躲的遠遠的。所以呢,這隻貓就得了個這樣的名字。當然,現在,健康的很,有點胖,愛睡覺。

禮拜五晚上E出發去奧地利找妹妹,大約一個禮拜,所以就把Czarnobył交給我代為照顧。這不是第一次了,所以Czarnobył人熟地熟的,大搖大擺地在我家閒晃。

但是問題是,我家裡還有另外六隻老鼠,其中三隻是才剛滿一歲的新住戶,沒見過大胖貓長什麼樣子。可是基因就是這麼奇怪,老鼠聞到貓,立刻全身緊繃,躲在籠子裡嚇得不敢亂動。E說,看來這些老鼠會緊張好一陣子,也可能會因為壓力大,食慾不振,開始變瘦。

好吧!壓力大就壓力大,我這陣子壓力比他們大。變瘦就變瘦,反正那堆老鼠早該減肥了。

剛剛Czarnobył偷偷地從我臥房溜到廚房,中間經過養老鼠的川廊,靜悄悄的,MLEKO跟小熊不知道是見多識廣老神在在,還是年紀太大還來不及有任何反應,Czarnobył就一溜煙地消失在廚房門後。倒是ZIUTECZKA小姑娘家的,今天一整天傻楞楞的呆在籠子中央,動都不動,開始有點擔心牠。

對ZIUTECZKA來說,一隻大胖貓從身旁經過,這感覺大概就像我們看到暴龍打從家門經過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aolaoshu&aid=21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