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閒的午後
2007/09/03 23:09:56瀏覽279|回應0|推薦6

以為一整天就該這樣地忙碌著,重複著許多同樣的工作,一件一件接踵而至,下午的陽光很美麗,於是我的想像便又開始作祟;如果可以暫時離開這小小的空間該有多好,就算只是短暫的車程,我就可以滿足了。

    想來祈禱真是傳至天堂,得到了可以溜出公司的機會,捧著地圖晃晃悠悠,以為自己是該迷失在錯綜縮小的圖案中了,原來我早已到過這些地方,只是不記得路名,不知道曾經的方位罷了,一朵一朵厚實的雲塊,以為雨水也將同我一般獲得短暫的自由,沒想到自由的是風,是陽光,一路伴隨。

    訝異牧場忽然在轉角乍現,憨憨的眼專注地咀嚼,小麥草的滋味想來是甜蜜的吧!不然怎麼會有如此香甜的牛奶?

    接近下班時間的交通果然是雜亂的,慶幸最後一站到達的有一大片油綠的青稻田,但是我仍被陽光烤出一身汗,送貨原來不是那麼輕鬆‥‥至於那位不曉得妳的名的女子,感謝你贈與的冰開水,沁涼了一下午的心情。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aloke&aid=12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