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2:3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7:2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天秤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03 21:17

天秤魚祝好友您人氣大旺!!!

請來支持簽名台灣電影
http://blog.udn.com/snowcome/2743641


也歡迎您加入按讚『天秤魚靈氣心坊』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2/10 11:53

我爸爸18嵗時
正趕上解放軍新組建的傘兵部隊
到山東挑新兵
考核一切過關,只是政審不過。
後來才知道是一個長輩親戚
在内戰時爲了躲避國民黨軍抓壯丁,
進城托人送禮當了憲兵(我認爲可能是縣兵),不用直接參戰。
但是在解放軍根據地,斗地主分田地,
農民真的見到了實惠(至少在那個時期)
整個華北300万民工推車挑擔支援,靠鞭子和欺騙是做不到的。
就像你們了解的很多關於日据的事228的事是由長輩訴説一樣,
我們了解的故事也是。
我小時就聽長輩說某某橋附近就是抗戰時日本憲兵看守所,
過去經常野狗出沒,因爲時常有抗日或者懷疑抗日的人被打死棄屍。
現在我家附近還有一座軍用機場,當年内戰時國軍想空運兵力救援,結果
只降下2個連就被解放軍圍死了。後來2個連突圍困在附近一倉庫裏。戰到最後一兵。
這些我們都知道。反而是很多臺灣人不了解。
集結號的團隊同時製作了一部名為(犧牲)的紀錄短片對淮海戰役國共雙方都有客觀真實的介紹,
只是你們很少關注罷了。


B26780000演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27 06:38
聽君一席話,勝讀萬卷書。
紅酒是用來品,而非用來乾的,這一點,咱們台灣同胞可真是..........
沒錯!如果用軟木塞當瓶蓋的酒,是應該橫躺著放的,原因是避免瓶蓋因乾燥而收縮吧!
也難怪,每次我開了紅酒後,瓶蓋都很難再塞回去了!另外買瓶塞,也不是很密合........
還好,我主要是喝威士忌。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13 15:55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19 09:49

檢調追查扁家海外洗錢案,查出元大銀行副董事馬維辰在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結婚前後,曾分次共匯款十八萬美元到扁家人頭蔡銘哲海外帳戶;檢方提訊蔡時,蔡承認這筆錢是元大給扁嫂的。

陳致中與黃睿靚在九十四年六月結婚,當時元大馬家剛拿下復華金經營權,而馬維辰也在陳致中結婚前後,以公司公關費用的名義,將十八萬美元(約台幣六百萬元)分散購買美金支票,用自己與旗下理財顧問林明義、兩名助理等四人的帳戶,分批轉匯到蔡銘哲的海外帳戶。

-------------------------------------------

阿扁吳淑珍海外洗錢7億元,是冰山一角,阿扁兒子是貪汚洗錢的總管

阿扁吳淑珍狼狽勾結貪汚,阿扁兒子兒媳狼狽勾結管帳


燈火闌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16 19:04

關於商品標示法,謝謝你詳盡的解說,讓我對事實瞭解更多,增長見聞。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