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答:算命可以用來投資理財嗎?
2017/02/09 17:43:44瀏覽1431|回應0|推薦0

回答:
我講一講個人對命理的心得。
而我對投資的研究超過五千小時,各位參考看看吧。

一、
有人問:算命師為何沒有比郭董有錢?

那我倒想反過來問大家。
請問這世界上哪一位氣象預報員有上億美金的身價?

能預知氣象動態,並不代表能改變氣象動態,這就是氣象預報員。

同樣的道理,
算命很準,並不代表「能改變命運」。

當然,算命很準,代表對命運的推算技術高超,
除了國家禁止算命(中國的文革時期)之外,起碼算命師能生活無虞。

至於能不能很有錢,
那還要看「自身的命中有沒有很多財」,這是必須要了解的前提。

二、
或許有人會問:如果算命很準的話,為何不用算命來賺股市的錢?

各位要先了解一點,
算命的對象是「人」,而不是「股市」。

當然,有人會說:算命(卜卦)不是包羅萬象嗎?

的確是如此,一理通,萬理通。
真要用卜卦來推算股市的起伏,也不是行不通。

不過,就算能把股市算準漲跌了。
那也是沒有用的!!!

為什麼?!

當你研究投資很深入之後,你就會發現一個道理:心態很重要!
至於什麼技術分析、預測股市漲跌的工具之類,反而對賺賠的影響不大。

為什麼?!

我講一個大家應該能理解的投資概念。
投資,不是買,就是賣,沒錯吧。

一定會有人說:重點是什麼時候買?什麼時候賣?

這句話講得也沒錯。

不過,我認為追本溯源,
「投資的心態」會影響你「何時買,何時賣」。

因為決定買賣的人,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所以你想何時買、你想何時賣,在於「你的一念」之間。

而這個念頭,就是「難以改變的命運」。

為什麼?!

比如講,某大師對股市的預測神準無比。
小明對大師的話,言聽計從,賺得荷包滿滿。

而就在有一次,小明因為大師說股市會大漲,把自身的全部家當投入股市。
小明心想這把賺了,又可以去哪旅遊,或終於可以買豪華遊艇、私人飛機...等等。

不過,這個時候,社會或世界局勢有了大變化(例:三一九、九二一)。

一夕之間。

不,可能是短短的十分鐘內,
小明就要下個決定,到底要不要賣出。

原來小明把所有的財產投入期貨(財務槓桿是股票的十幾倍)。

此時,小明的內心開始在盤算。

如果現在賣了,之前賺的都吐回股市,起碼不會變成窮光蛋。

不過,大師說股市會大漲,我撐住(不賣)就能大發啊。

可是,要是股市的「跌幅超過預期」和「時限」。

我現在不賣,之後可能就來不及賣,到時後悔莫及,我會變成大窮神。

我要是負債了,我就還不起每月要付二十萬的房貸,房子會被法拍。

我肯定會被妻子拋棄,小孩也會跟著老婆離開,人生會慘到谷底。

搞不好我會走上不該走的路...

雖然大師的預測往往很準,可是也有少數幾次不準。

萬一,這次是不準的那次,該怎麼辦?

好啦,懶得再打字下去了。

不管小明會不會賣,這就是命運的時刻!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dccudn&aid=9149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