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論:算命不能只看流年(一)
2016/11/01 09:47:44瀏覽1207|回應0|推薦0

一、

一般人算命,想算得大都是「最近情況如何」。

這也無可厚非,畢竟「活在當下」嘛,算今年和明年的情況才是「當事人感覺最重要的」。

 

過去重要嗎?

當事人「感覺」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木已成舟,已經無法改變的事情,不管是好是壞,就隨風而去吧。

 

所以有不少算命師主張:

「算已經知道的事情根本不重要,並且不是你關心的重點,對你沒有幫助啊」。

 

對於客戶來講,會覺得:

「是啊,我是來算感情的,

  算我父母誰先亡,兄弟姐妹幾個,根本八竿子打不著。

  我想問怎樣經營感情,這位對象是不是能成為未來的配偶。」

 

算命師又說:「算過去準,算未來不準,那也沒有用。」

 

客戶一聽了,點頭如搗蒜,心想「是啊,算不準未來,我來算命就沒有意義啊。」

 

看吧!客戶真好唬弄過去。

算命師講些「似是而非」的道理就能曚騙過去,然後開心地收下了紅包。

 

為什麼這些算命師要這樣講?

答案很簡單,因為他「算不準過去」才會這樣講,而且也不知道「為何要算過去」!

 

那麼問題出在哪裡?

因為算命師沒有得到「傳承」,不明就裡就會歐北共(胡說八道)。

 

二、

個人看法,學算命想要得到「真傳」,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拜師」,也就是俗稱的「師徒制」。

師徒制,就是用來培養接班人,目前很難看到更好的方法。

 

可能有人會說:「不會啊,某某師資班也可以啊。」

 

拜託,那是「速成」的方法。

根基不牢,只是懂點皮毛,很難向上成長的!!!

 

師徒制,好在哪?

簡單來講,除了教你算命的方法之外,

還會教你做人的道理,怎麼跟客戶溝通,讓你的客戶群不斷擴大。

 

為什麼古人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師父教你的是「有用的方法、有用的觀念」,

出師後,就算師父沒有陪伴在身邊指導你,往後你也能藉著所學,不斷成長!

 

講到這裡,回到一開始的問題「為何要算過去?」

 

看過我之前的文章,就知道「驗盤」的重要性(評論:八字算命不驗盤,有如空談)。

1.確定你的八字是正確無誤。

2.確定算命師的功力是可靠。

 

驗盤,主要是算過去的事跡,例:父母誰先亡,兄弟姐妹幾個、過去幾歲結婚之類。

之所以要算過去,就是要讓客戶明白一件事「這位算命師好厲害,算出我的過去。」

 

對算命師來講,得到客戶的信任,就好收紅包啦。

當然,這還證明了一件事「算過去準,算未來也會準!」

 

各位可不要被歪理所迷惑,什麼「算過去準,算未來不準,那也沒有用。」

 

拜託,算命有如算術,

算過去就像算考古題,

考古題算對,未來的題目自然能算對,因為都是「同樣的道理」嘛。

 

算命師就像考生一樣,

拿考古題給他算,就能知道「他吸收了多少知識」。

如果他考不及格,就清楚一件事「不是沒有學習,就是亂學一通。」

更不用講「未出過的題目(未來)」,想當然爾,他根本算不出來。

 

有些算命師說:「算過去不重要啦,重要的是算未來,我算未來很準確喔。」

 

這種騙三歲小孩子的話,

如果你相信了,我也沒辦法。

待續...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dccudn&aid=8009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