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叫國球太沈重
2008/08/18 19:13:26瀏覽996|回應2|推薦31
最近幾場的奧運棒球比賽我都有跟到,除了對日本隊,因為實在太早了爬不起來,對中國對那一場最後一局是滿扯,一局失五分,差點吐血,我也不想說什麼了,反正他們已經被罵到臭頭了。

下一場對古巴,球員應該是有把皮繃緊,可以每次都是打擊不加油,看比數我暗想保持下去對韓國應該是有希望,沒想到剛剛上網看轉播,第一局就失7分,投手是誰.... 阿福好吧沒話可說,看完比賽到現在都睡不著,明天開學耶!!

我在想台灣的棒球何時變成國球的,有誰天天在路上,公園,學校都有人在打棒球的,以前在台灣學校不能打棒球因為打破玻璃,所以我們都是打壘球,加上也沒有投手,一般的玩票學生誰投的進好球帶阿,加上去打個壘球還要坐公車到華江橋下去打,我還記得那裡臭死了,所以也不是那麼常打,唯一常去的是打擊練習場吧。

仔細想想政府口口聲聲說的國球,也只是打打嘴砲罷了,我對我們歡樂聯盟最後的印像還停留在黃文博,白坤宏,坎沙諾,等等哪個第一次假球案爆發前的時代,那曾經是個美好的時代,中華隊剛剛得到奧運銀牌,一切都是那麼的有朝氣活力,和朋友有空都早早就去排學生票看球,但是假球案爆發後就在也沒進過球場看球了,球場上的一切都是幻覺阿。

雖然對歡樂聯盟失去了信心,但是我對國家對依然有的高度的關心,2003亞錦賽(應該是吧)高志剛的安打,替我們拿到了奧運門票,我記得那我和朋友在宿舍的電腦室熬夜看文字轉撥,第二天哲學課打瞌睡,打瞌睡被抓包,因為我是班上唯一的亞洲學生,教授正好要問我這亞洲代表問題,這是題外話,看了幾年的比賽發現大家都在進步,唯有台灣一直在退步,對棒球的關心沒變,變得是對台灣棒球的失望,叫棒球國球真的太沈重,看了幾場比賽的感想,聯盟應該砍掉重練,說不定會比較快。

快去睡一下,開學第一天打瞌睡,好像不大好.....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7788&aid=2141434

 回應文章

Justin 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8/08/19 12:01
以前的保齡球也很棒說...不過現在都沒落了...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8-19 13:14 回覆:
保齡球阿
好久遠的名詞阿
真的算沒落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開學
2008/08/19 07:57
該收心了 哈
btw 你還要拼多久才拿到學位呀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8-19 10:10 回覆:
老實說我沒麼放假

我暑假有幫老師做研究(做白工
也有上課,這課上的我很痛苦,說來話長有空在說好了。

計畫是明年順利的話可以畢業
希望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