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事之秋..
2007/05/31 15:19:30瀏覽528|回應0|推薦27

看了一整年的房子,好不容易看到喜歡的,沒想到還要再等半年!!

本來想說再忍耐一下,沒想到又出現了蚊子姐的問題!!

搞到現在無家可歸!!

幸好婚前租的房子沒退掉,要不然都不知道該怎麼解決了!!

蚊子她姐姐已經結婚2年多了,結婚後還是每天回家,呆到吃完晚飯才回去!!

生完孩子,坐月子,也都是住在家裡,小孩子到現在1歲多了還是每天帶回家!!

本來相安無事,卻因為蚊子她姐姐認為丸子故意打他的小孩,

而認為丸子的行為偏差因此要求我一定要等到下班我們回家了,才能將丸子帶回去,

以免公公無法專心帶她的小孩!!

(丸子跟我們相處時絕對沒有她說的行為!!

我也跟丸子學校的老師確認過丸子在學校時從也來不打人!!

問過丸子,丸子堅決說她沒打懷宣!!)

丸子老師是說,有可能是認知的不同!!

唉..蚊子生氣她姐姐不該剝奪丸子跟她爺爺的歡樂時光!!

我是想事情能解決就好!!

沒想到今天又接到蚊子姐的電話,

因為蚊子姐小產,要回家休養,因此要我們把房間讓給她,

問題是,家裡已經沒有房間了,所以我們要搬到我婚前租的地方去!!

丸子也不能常常回家,所以...............

唉 ....這到底是怎樣...........................!!

越想越生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8394&aid=99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