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魚妹
2007/01/30 14:27:43瀏覽612|回應1|推薦34

親愛的魚妹

我也曾年輕過,你現有的煩惱我也曾經有過,而在當時我的確也無法解決!!

我也曾困惑,我也曾痛苦,你現有的感覺我都能體會,但是我無法幫你解決!!

因為,我了解,感情這種東西很複雜!!

不是單一個方式或者我告訴你怎麼做就有辦法解決你的困擾!!

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一般人兩情相悅都不見得有辦法在一起,更何況現階段的你們!!

其實,你該靜下心來先想一想...你要的是什麼?而妳是不是他要的?

感情這種東西,我想別人說什麼都沒有用,如果你想不開的話!!

我贊成你談戀愛,但是要找對人!!

感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會有感情的延續!!

不管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還是...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結果都一樣!!

我想...感情無法強求,並非一方給,另一方就非得接受不可!!

我只能說,不要鑽牛角尖,給自己一些時間,去改變,去成長,去成就自己!!

現階段,妳的重心在哪裡,你應該清楚!!

維持現有的朋友關係,對你而言應該是最好的一種方式!!{進可攻,退可守啦!!}

先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其他的,慢慢來,不要急!!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8394&aid=699120

 回應文章

周小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2/05 14:01

慌亂期總是有,凡事深呼吸想一想,

學會等待讓自己有更多成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