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 【台中親子景點推薦一日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2022/08/07 04:55:00瀏覽32|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介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景點介紹

突然覺得心累的文案句子傷感短句 一、曾經以為很多不可或缺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連個告別都沒有。 二、曾經我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來,不過就是個笑話。 三、從此開始,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四、很多人,認識就夠了。能有回憶已是奢侈,何必談余生。從此以后。從此,再無以后。 五、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六、。慢慢發現自己其實是個很淡漠的人,所有情緒藏掖著,變成了以后殆盡的熱情。 七、分手這么久了,與人提及愛情,你卻依舊是我念念不忘的人。 八、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獨,我說人潮洶涌都不是你,該怎么將就。 九、你可以像瘋狗一樣對周圍的一切憤憤不平,你可以詛咒命運,但是等到最后一刻,你還得平靜的放手而去。 十、我終于鼓起勇氣不去聯系你了,而你似乎也終于誠實地不再敷衍了。 十一、我們的關系只能這樣,退一步舍不得,進一步沒資格。 十二、等與不等,都等了,在與不在乎,都已經在乎了,剩下的,靠命運吧。 十三、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十四、沒人能真正插手你的人生,與其在意他人的背離與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十五、你說過要保護我,可是最后的大風大浪都是你給的。 十六、不要錯過一個愛你愛到骨子里的人,因為每個人的生命里,這樣的人,可能都只有一個,而這個人,大概也只可能這樣去愛一次。 深夜失眠文案句子傷感短句 一、那些曾許下一生一世的諾言,現在只剩我一人獨守。 二、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三、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四、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人們都說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五、不開心的時候吧,總想做點什么事,比如剪短發,跑十公里,刪掉所有朋友圈和微博,而事實上,你只能好好過。 六、永遠也不要高估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什么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七、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換來對方的領悟,不愛你的人怎么會意識到,你最美的青春都在陪他吃苦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八、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九、明明說好一起共白頭的人,卻在中途一聲不吭的離開你。曾以為的來日方長,可一轉身便是人走茶涼。很心酸吧,曾經那么喜歡的人卻無法再擁有了。 十、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 十一、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的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 十二、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到刻骨銘心。 十三、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十四、人不能總死守著過去,應該開始新的生活,即便過去很美好,但畢竟過去了。不要把回憶過得的比經歷還長,離開就徹底一點,只取回憶留心。 十五、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會讓我哭,之后,我說我要走,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 十六、別太理會背后人怎么說你,因為那些比你強的人,根本懶得提起你。詆毀,本身就是一種仰望,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十七、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十八、最令人的難過的是,我用整段青春和最好的愛,卻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一個人。 十九、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二十、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夜深人靜文案句子傷感短句 一、我們來不及認真的年輕,待我明白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晚安! 二、任何事物一旦有了裂痕,就再也恢復不到原本的樣子了。晚安! 三、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晚安! 四、總有人說你變了,但很少有人問你經歷了什么。晚安! 五、其實我是一個很懷舊的人,太過懷舊就割舍不了太多、害怕失去。晚安! 六、人終究會變,夜終究會黑,天終究會亮,我們終究會走,青春終究會散場。晚安! 七、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么不能失去的。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對的人。晚安! 八、后來的我終于明白,真正的思念不是徹夜難眠想你到流淚,也不是大醉后大聲地呼喊你的名字,而是我以為已經徹底忘記你,卻在生活最平凡的時刻想起了你。晚安! 九、每個人都會遇見那么一個人,永遠無法忘卻,也永遠不能擁有。晚安! 十、孤獨就是,你設置了一首很好聽的手機鈴聲,卻發現沒有人給你打電話。晚安! 十一、其實親密度最高只有99分,因為最親密的人,也有百分之一的幾率會離開你。晚安! 十二、真像一場獨角戲,而我就是那個孤獨的小丑,表演這沒人觀看的啞劇,獨自悲戚。晚安! 十三、好害怕有一天,打開你的資料顯示的是加為好友。晚安! 十四、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就是微笑著聽你說你們之間的愛情。晚安! 十五、你結婚的時候給我郵寄一張請柬吧,去與不去是我的事情,但好在你還能記得我。晚安! 十六、夢是個很可怕的東西,總在你毫無防備的時候,讓你記起曾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人。晚安! 十七、一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后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或許就受不了這份傷痛了。晚安! 十八、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晚安!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不知什么時候開始,有人發現了位于資水中下游,湖南中部偏北的桃江縣的一片亂石灘。從此,桃江近侖村的亂石灘成為附近網紅景點,游人絡繹不絕。 桃江亂石灘位于文沖、李家山、修山中間,在浮邱山的東南方向。去年十月,同學小聚時我們一起驅車到過一次。那時金秋,楓葉正紅,秋色如水瀲滟地環繞著這片安于山水田園之腹中的巨石與小卵石間,給我一副:丹青不耐久,風日易消侵。何如造化真,更彼歲月沉的印象。 庚子年冬月,應侯姐邀請,又去了一趟亂石灘。因為不是當下旅游景點,所以尚未道路指引標識。我們從一條鄉間小路開車過去,沿途見一丘丘早已收割的稻田尚有部分稻根存于田間,一路過去,呈現眼簾的是豐收過的景象。在可以見到河床的道路盡頭左轉過橋,天際間,一線泉眼無聲惜細流地來到我們身邊。此時,河水干涸,一堆堆碩石遠遠地裸露于我們的眼底,似無數白鷺棲歇洲中。 去年,我們赤腳泅水到灘中;這次可以踩著露于水面的大小石頭來到河心。 這里的石灘,說怪也是很怪。河床中,清澈見底的河水將成千上萬形似如小山坵的巖石突兀出來。大的平整光潔,可坐可躺可立十多人,如天然風景區里的小憩臺;小的如山嵴線沉于水中,似女媧煉石補天處,石破天驚逗秋雨(李賀);更為美妙的是:突兀的巖石體內,有一洼洼清泉碧眼,可以照見人影,恰似石中藏歲月,洞中碧水瑤池境。更有意思的是:綠苔著色,染于歷史,不問夏蟬冬雪或是驚濤駭浪,自守心中的天地而不動。 盡管它們一直藏匿于溝壑之間,那些石中有天,天容萬石,石洞里藏著江河日月的巖石讓我驚艷不已。我不知道有無地理或地質學者們到過此處,勘察或了解過這些巖石的三生三世? 江祖一片石,青天掃畫屏(李白)。那些掩映在歷史長廊里的畫卷終是逃不過世人的慧眼。逶迤碧水,流波向日。不知不覺的來了不少游人,有的站在大巖石上拍視頻、風景照、集體照和個人照,也有的坐在石灘上聊天。更令人驚訝的是: 雖有人棄垃圾于灘中,卻依然影響不了這里的清泉碧水的清澈照人。當然心里也對那些破壞環境的人鄙視。 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佳人成古石,蘚駁覆花黃(劉方平《望夫石》)。看侯哥侯姐伉儷立于灘頭,便將畫面定格于:山無陵,江水為竭。 時光知味,歲月沉香。縱使河水干涸,這方巖石依稀可以獨立風霜傲于塵世。我想:它們一定同修了三千年道,乃至穿過了無數唐風宋雨的洗禮,才站在詩人的眼前。似“三山半落青天外,二水中分白鷺洲。”(李白) 人如卵石,端坐天下而坐懷不亂,則經得起歲月的推搡,流水的牽引。如這千年的石圣,它坐擁天下溝壑,吸天地之精華賦一身,如圣者如仙尊,散坐其中,給歷史永恒,給山水佐證。 君不見石頭有言兮:月光泉脈瀉虛明,澄碧無暇注一泓。大字石間標圣水,只緣徹底是真清。——《巖泉》宋。陳巖 2020.12.19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清明時節,萬物復蘇,草木滋長,實在是一年中的絕好景色。清明節是二十四節氣中唯一演變成節日的節氣,一直被我們重視。一年一度,清明有約。 清明,與遙遠故鄉有約。陸游詩中有一句“素衣莫起風塵嘆,猶及清明可到家”,寫人們風塵仆仆趕路,就是為了清明時趕到家鄉。每逢佳節倍思親,清明是回家的日子,遠在天涯的游子都會在這一天趕回家鄉赴清明之約。游子在外可能春風得意,也可能失意惆悵,不管怎樣,家鄉都會收留你流浪的腳步。我們民族“落葉歸根”的情結根深蒂固,即使四海為家也不能忘了“根”,而清明是故鄉的一聲召喚,就像母親呼喚孩子一樣,我們走得再遠,也要在清明時節深深回眸,趕往家的方向。清明節凝聚了千年的思想文化,體現了我們民族對故鄉的深情厚誼。 清明,與逝去的親人有約。白居易《清明野望吟》中寫道:“丘墟郭門外,寒食誰家哭?風吹曠野紙錢飛,古墓累累春草綠。”清明節也叫寒食節,自古有掃墓的習俗,這一天,人們要帶著酒食、果品、紙錢,去祭拜逝去的親人。先人的墓地在春草深處靜默著,人們把供品擺上,在墓前焚燒紙錢,叩頭拜祭,然后在先人的墳上添上新土。翩飛的紙錢如同黑蝴蝶一樣,漫天飛舞,寄托著人們的哀思。人們還會在墓前和先人說說話,講講以前難忘的往事,也說說自己現在的生活和近況,好像逝去的親人從未曾離開過一樣。是的,他們一直活在我們心里,我們好好生活,就是為了延續對他們的愛。杜牧的詩中:“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也表現了清明時節人們的無限哀思。我們民族提倡孝道,清明祭祖也是孝道的一種體現。 清明,與美麗的自然有約。宋代的吳惟信詩中寫道:“梨花風起正清明,游子尋春半出城。日暮笙歌收拾去,萬株楊柳屬流鶯。”清明正是春光明媚之時,除了掃墓之外,人們還喜歡到美麗的大自然中,去感受無限春光。《歲時百問》中說:“萬物生長此時,皆清潔而明凈,故謂之清明。”天地之間清且明,人們結伴去踏青。柳綠花明,蝶舞燕飛,到處生機勃勃。大人、孩子都像脫籠之鵠,盡情釋放對春天的喜愛之情。人們三五成群在草地上追逐玩耍,非常熱鬧。孩子們在楊柳岸吹響柳笛,柳笛聲聲,也喚醒了大人們的童年記憶。還有人把五彩斑斕的風箏高高地放飛到天上,在下面看的人大聲喝彩,一派歡騰。清明節有聲有色,多姿多彩。清明踏青,表達了人們對生活的無限熱愛。 清明,承載了我們太多的情感,也是我們民族文化積淀的體現。清明有約,我們會朝著故鄉的方向,如約而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 【台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新景點2023】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
( 創作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14gnhpu93917&aid=17654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