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 【台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2022/08/07 04:48:00瀏覽30|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介紹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此生唯愿 愛你如初 楔子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男人,如風般自由,天地之大任君馳騁。他從不膩在你的身旁,不是你的累贅,也不愿讓你十分關注他。你開心時,有人陪伴在燈紅酒綠中,從不會想起他;你失落時,獨自瑟縮在角落里,默默哭泣。這時,他會如同赫耳墨斯降臨在你的身旁,蹲下高大的身子,在一旁靜靜的陪著你。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男人,如風般溫潤,心思細膩如繡花針落地。他不言語,不邀功,把你所有的習慣牢記在心。他讀得懂你的表情,明了你的處事風格。不管你做什么,他都不會反對,而是將你下一步的打算盤算好,小心翼翼地幫著你完成夢想,呵護著你走的更遠。一個眼神,便能讀懂你的心;一個動作,便能了解你的情。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男人,如風般變化無常,時而溫順,時而狂躁。在你安穩時,守候在你的身旁,共享著你的喜怒哀樂。當你遇到危險時,第一個抵擋在你的身前,把可怕的一面展現給你的敵人,吞吐著萬物,刮起狂風驟雨,毫不留情的收拾害你的人。等到驟雨初歇,把最溫柔的一面留給你,環繞在你的左右。 這個男人,灑脫隨性,懶散悠閑,俊美又妖艷。 這個男人,氣質高貴,談吐高雅,一個眼神就能讓你折服,由衷的感嘆他的魅力。 這個男人,有不可摧毀的意志,溫柔中帶著倔強,風流瀟灑又愛你如初。 …… 這個如風的男人,在我身邊,護了我十年。 第一篇 愛是兩人的纏綿 “曉曉。” “嗯?”他慵懶地放下手中的書,看向伏案工作的我。 “沒事,就想喊喊你的名字。”我連頭也沒抬,繼續著我的工作。 “嗯,”他輕輕的答應一聲,我能感覺他還想說什么,可是只聽到他翻書頁的聲音。 已經連續工作了好幾個小時,略微有點累,不經意的抬頭看向曉曉,他正斜倚在矮飄窗上,古色古香的羅馬簾半懸在他上方。曉曉把書靠在彎曲的右腿上,修長的左腿自然垂落在窗臺下。陽光悄悄的溜進來,襯映著曉曉棱角分明的側臉。他獨有的慵懶高貴的氣質像極了光明之神阿波羅,但是,想必天地間第一美男子阿波羅與他相見,在驚嘆曉曉俊美的臉龐中,也會感到汗顏。 我一直都想知道時光清淺,歲月靜好是什么樣子,現在安靜的看著曉曉,心中感到自然與安詳,仿佛置身塵世喧囂之外,與自然融為一體,處處都透露出和諧與安寧。 曉曉在我身邊,就會感到很踏實,很安心,雖然我們的愛情沒有轟轟烈烈,卻能在平和中感受到不食人間煙火的味道。 我不知道自己盯著他看了多久,只見他緩緩放下書,走到我身邊撫摸著我的長發,我順勢環抱他性感強壯的腰,把小腦袋貼在他身上。他的毛衣很松軟,身上的香水味清爽沉靜。我呼吸著,想把他的氣味融入體內。 “累了?”他柔聲問道。 “嗯,有點,不過看到你就不累了。” “我還有療傷的功能?” “嗯,而且這個功能只屬于我。” “那當然,我整個人都是你的。” 一語未了,他已吻上我的唇…… 第二篇 君之名 “曉曉”是我對他平日里最常用的稱呼,取自他名字的最后一個字。我們倆八歲相識,隱約地記得,自我們認識,我就叫他“曉曉”,他也不講究,任由我這樣稱呼他。 平日里也不留意,今日仔細想想,這些年給他起的外號,倒是真不少。 “陳Sir”是我在看香港警匪片時給他起的外號,那一陣子迷《讀心神探》,愛極了黃宗澤演的角色禮賢。禮賢直率、聰明、身手又好,英俊瀟灑的外表、嫉惡如仇的個性,讓我的少女心泛濫。當時我常在曉曉面前說世上也只有黃宗澤演的警察讓我著迷。即使后來看了余罪,無數次的贊嘆張一山把余罪這個角色演活了,可是除卻巫山不是云,心里念念不忘的還是黃宗澤演的警察。 一般而言,男士不太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在自己面前說其他男生好,甚至還要反駁幾句。而曉曉卻不這般,他不僅不會對我這個小迷妹嗤之以鼻,反而絮絮的說著他那些當警察的朋友,給我講述他朋友工作中那些好玩的事。每次我都聽得入迷,依靠在他身上,安靜的聽著他講故事。 曉曉不惱我說其他男生的好,一是因為他知道真正讓我感興趣的是那個角色,而不是那個演員;其次是由于他強大的自信心,他明了自己在我心中的地位絕非常人可比,當然嘍,這種自信與放心也是我給他的。 我渴望把酒東籬、對月當歌的古人生活,家里的布置也透露著古風詩韻。所以我有時也會稱呼曉曉為“官人”,他也會湊趣,一口一個“娘子”,直叫得我心里暖暖的。 看闖關東時,對胡子頭領鎮三江頗有好感,我也學著劇中的三江紅,稱呼曉曉為“當家的”,他第一次聽到我這么叫他,不像平時那般從容,臉上難得出現緊張與尷尬的神情。我不喜歡大男子主義,更不喜歡在男女稱謂上有任何不公平的事。比如撒切爾夫人,冠以丈夫的姓,讓我極其怨怒,所以我都用她的名瑪格麗特稱呼。曉曉知道我的心意,對于那些不公平的稱呼絕口不提。乍一下聽我叫他“當家的”,有些手無足措。 后來他想了個好辦法,只要我叫他“當家的”,他便叫我“妻主”,我又好笑又好氣,竟然還被感動了,但我也很少稱他為“當家的”了。 再后來,應對各種場合,把他介紹給別人認識的時候,會說這位是我的先生。他帶我去他的圈子里,也會說這是我的夫人。我對先生這個詞情有獨鐘,便又給他取了個名字“雅痞先生”。第一次見他,就感覺這孩子痞痞的,帥帥的,卻又不同于一般的壞男孩,他身上有一種高貴的氣質在。所以“雅痞先生”這個詞他完全擔得起。 外號是取了一串,可我最常用的,還是“曉曉”二字。難過時,哭泣著抱著枕頭喊“曉曉”;受傷了,心里默念的還是“曉曉”;每次腸胃炎發作,痛得死去活來,可是念著“曉曉”,似乎就沒有那么難受了。 日出東方,破曉而來。 我曾問曉曉,“這大概就是你名字的由來吧。” 曉曉挑了下眉毛,嘴角微微上揚,一副痞帥的模樣,“或許吧。” 他伸個懶腰,舒服的躺在躺椅上,交疊著雙腿,雙手枕在頭下。 陽光灑落在他身上,把整個人照的發亮。 第三篇 愛與性的區別 我們倆對愛情的信仰,可以簡單的用一句話概括:愛,無關風月。 在我的心中,愛情是圣潔的,與情色欲望無關。與曉曉在一起,根本不是因為喜愛他的容顏,更不是因為外在的物質條件,而是單純的愛這個人,因為他的魅力與個人氣質已經深深的使我折服。 愛曉曉,是愛他可以匹敵亞森羅賓的智謀與勇敢,愛他與李白一樣的恣意灑脫,愛他堪比教父的平和穩重,愛他對外的撲克臉,對內的玲瓏心。 愛屋及烏,現在很多人卻是因烏尋屋。說什么我要找有房有車有錢的,倒不如說我要找善良、孝順、有良知的。前者找的不是愛情,而是物質。 喜歡一個人,你絕不會只關注著他的缺點,給他挑毛病。千萬不要說是為了督促他變得更好,這是自私,是無理取鬧。真正愛上一個人,你會包容他的一切。哪怕他矮小、貧窮、家世不好,你也會覺得和他在一起,不羨鴛鴦不羨仙。 我愛曉曉,所以愛他的音容笑貌,愛他的經歷,愛他的一切。但是正因為愛,我不會有絲毫的約束他。讓他舒舒服服的做自己,我也會很開心。因為我知道,當年我愛上的,便是這樣的他。 我與曉曉都向往柏拉圖式的愛情,感覺肉體的交融,是褻瀆了這份純真。我們都是有欲望的人,也都算得上是隨性的人。我們完全可以滿足自己,可是兩人卻又不約而同的小心翼翼的呵護著彼此的最后一道防線,把性作為禁地,不愿踏足一步。 “曉曉,有人說我們倆不像是情侶。” “為什么?”他深邃的眼眸如海水般神秘。 “因為我們的相處和正常的情侶交往不一樣。” “嗯……”他停頓了一下,“你在意嗎?” “當然不啊。我就是喜歡與眾不同” 他聳聳肩,一副無賴的樣子,“狗對著你狂吠,你也會沖著它叫嗎?別人的話無需在意,我們倆相愛就夠了。” 第四篇 寂靜的夜晚 我喜愛夜晚,喜歡安靜的時光。和曉曉坐在飄窗上,讀書、對弈、品茶。柔和的燈光下,是心與心的溝通,一個眼神,我已明了他的深情。 室內的留聲機一遍遍的唱著“wonderful tonight",我斜倚在飄窗上望著天空的星星。似乎真的好久,好久沒抬頭看過月亮了,今晚的月亮好圓好亮,又好暖。 曉曉背靠在飄窗的另一邊,閉著眼睛安心的聽著音樂,臉上洋溢著舒服與幸福。我看著他完美的臉頰,不由得也露出微笑。 我與曉曉在家里的時候,像是約定好了一樣,誰也不會拿著手機、平板,電視也成了擺設,家里的電子產品就像是不存在了。 平日里,兩人各自忙各自的事情,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我們從不刻意安排聚餐、看電影或者是其他的娛樂活動,誰想去哪里吃、看什么電影,便會一個人去。從不覺得孤單寂寞,因為知道對方這輩子會隨叫隨到,會一直在心里。 我們不刻意相約,倒是增添了一份隨性。恰好你在家,我也有空回家,兩人獨立又親昵的度過的夜晚,就是wonderful tonight 。 真正的相愛,不需要每天如膠似漆,不需要提前預約去哪里,不需要搶占彼此的時間。最美的時光,都在“恰好”二字。 “曉曉,”我向他做了一個過來的手勢。 他坐到我身邊,紳士一般地順勢摟上我的肩,含情脈脈的對上我如湖水般清澈沉靜的眼眸,他深褐色的眼中包含著暖意、體貼、溫柔,我能夠感受到,他眼眸中熱烈的愛意,仿佛在說:我在呢。 第五篇 生活的潤滑劑 我經歷過窮日子,知道吃幾個月的泡面是什么滋味,明白穿著別人不要的舊衣服是什么感覺。受過歧視,捱過冷眼,也深知無助時的眼淚滴到心尖的痛楚。 后來,富了。你能體會到一個人走了V字型人生的意義嗎?對金錢、權勢不再渴望,而是淡然,是舍棄。 當用著別人買不起的電子設備時,我看到了好多人眼神中的羨慕、嫉妒和不可思議,然后,一些在我背后說閑話的人,湊到我的跟前,表現的那樣親熱。 我厭煩,也明白人情的淡漠。但是很幸運,在我窮的時候、在我不顯山露水的時候,結交的那些朋友。 “曉曉,我好累。”我有氣無力地說道,想起以前生不如死的生活,頭就像是要炸裂一般。 曉曉起身倒了杯酒給我,俯身親吻了一下我的臉頰,他身上的香氣讓我迷醉,心里頓時覺得舒坦了許多。 我看著他如天神一般完美的臉頰,濃而細長的睫毛使深邃的眼眸更顯得富有哲思。 我動情地摟過他的脖頸,吻上他豐潤薄涼的唇。 許久,我聽到很輕很深沉的話:“你的過去我無法左右,你的現在,我會用心呵護。” 曉曉,你還是那樣明了我的心,懂我的喜怒哀樂。 貧窮的時候,你在我的身邊安慰我,說日子會一天天的好起來,你沒有在物質上的資助我,而是陪在我身邊,幫助我度過十年的黑暗。你說,折磨沒有讓我飽經滄桑,而是把更好的我留在了這個世界上。 富有的時候,我們大隱隱于市,你與我共度花前月下。想必陶翁、竹林七賢也比不上我們愜意。平和的生活,淡然的相處,簡單平凡的日子,有你陪伴,便是最美人間四月天。 生活的潤滑劑,不是金錢、不是名利,不是我由著你買買買,看著你炫耀、顯擺,這種生活太廉價,因為很多人都可以滿足你。 生活的潤滑劑,是我在你身邊,支持你的每一個決定,幫助你度過每一個難關。即使我也無能為力,卻會讓你感覺的踏實,讓你有安全感,讓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不離不棄的守護著你。 生活的潤滑劑,是陪伴。 第六篇 酒不醉人人自醉 我愛喝酒。喜愛高度酒入喉的辛辣,喜愛干杯時的痛快淋漓,喜愛微醺時紅暈的臉頰與迷離的眼神,喜愛游走在現實與夢境之間的模糊。 心情好時,酒是助興的神器,一杯杯的暢飲,直至走路不穩卻還要裝作沒事人緩步走出餐廳。 心情糟糕時,酒是陪伴,是溫情,一杯杯的狂灌,麻醉了神經,也忘卻了痛苦。 以前年輕氣盛,經常約人出去喝一杯,我不勉強別人喝酒,自己卻會喝很多。可惜沒有一個人讓我喝到醉,每一次都是較為清醒的離開,保持著撲克臉,和平常一般無二。因為喝醉了,也不會有人送我回家,我也不會放心的告訴別人,我住在什么地方。 人家常說,你酒量好大啊。其實哪里是酒量大,明明是孤單到硬撐著讓自己保持清醒。 許多人勸我,少喝點吧,別再喝了。可我仍然微笑著,說,我沒事,還能喝。 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心想讓我少喝點,只是他們勸我之后,依舊吃著自己的飯。 當然,除了一個人。 沒錯,他是曉曉。 他不會勸我少喝點,而是會在我傷心時,一把摟過我的肩,走,咱喝酒去。 他懂我的愁,知道我的無奈,明了有些事情只能我自己去解決,有些心結需要自己慢慢解開。所以他無語,而是陪著我長大。 在我極度悲觀,頭暈腦脹時,伸手就會給我一壺酒,痞痞的說:“甭謝我。” 我說,“來來來,咱們一起喝。” 他乜斜我一眼,不屑地說道:“我要是醉了,誰拖你回家?” 我邪魅一笑,接過他的酒,一飲而盡。 在曉曉面前,我才敢盡興的喝酒,不怕醉了之后沒法回家,我相信他會安全的把我帶回家。不怕自己酒后失言,在他面前,我無需保留。 “曉曉,你真慫。” “我不慫,你敢保證第二天早上能安好地躺在自己的床上?” 清晨醒了的我,背靠在床頭上,看著坐在飄窗上喝著咖啡認真讀報的曉曉,心中幾分感嘆,幾分安慰。 有一句沒一句的問曉曉,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曉曉搪塞著,眼睛也不抬一下,靠在飄窗上讀他的報紙。 “昨天我喝醉之后沒說什么吧?” “你還能說什么,來來回回就那幾句話。” “什么話?” “你說我長的帥。” “還有呢?” “你說你喜歡我。” “還有呢?” “你說咱倆要生生世世在一起。” “還有呢?” “還有,”他正色道,“下次你借酒表白的時候,能不能不要搶我的臺詞啊。” 第七篇 深沉的愛 我很幸運,自己經歷了從有到無、再從無到有的V字形人生。 更幸運的是,在人生的谷底,我遇到了此生最愛的人——陳東曉。 富有的時候,我根本想不到會有失去一切的那一天,根本不懂世界上會有那么多的痛苦,也無法想象,書中所說的屈辱是什么樣子的。 作為獨生女,又是整個大家族中最小的孩子,從小在長輩的羽翼下,我被保護的很好。想要什么,就會得到什么。買東西,從來不看價格。喜歡的男孩,就可以在一起。學習又好,長得又可愛,老師的表揚從來不會少。想想當初,活得也算是風流。 可是好景不長,一夜之間,我一無所有。 那個時候,我才明白金錢是多么的重要,因為我不想再整日吃泡面、穿別人不要的衣服,不想一回家,就聽到永無止境的爭吵。 生下來就一無所有,是很痛苦的,但是從有到無,會更痛心,那段黑暗的日子,我無數次的想過自殺。 當時自卑的我,很怕見人,不管是親人還是陌生人。我害怕,別人的冷嘲熱諷,害怕別人的白眼,害怕自己結交了朋友之后,有一天會被拋棄。 所以,把自己包裝成刺猬,每天以冷冰冰的面目示人,感覺自己受到傷害,便不顧場合的惡語相向。 這個時候,有一個人毫無預料的闖進了我的生活,在我的心完全冰封之前,注入了活力,讓我感受到,久違的溫暖。 “曉曉,”聽到開門聲,我起身走到曉曉面前,輕柔的環上曉曉的腰,腦袋靠在他的胸口,聽著他胸口鏗鏘有力的聲音。 “怎么了?”他含笑著撫摸我的長發,低下頭來看看胸口的小腦袋。 “曉曉,當時我又窮又丑又矮又笨,你為什么還要向我表白呢?” “什么時候?” “我八歲那一年啊。” “哦?我只記得曾經向一個又美麗又聰明又有個性的女孩子表白過。” 我抬頭仰望他深褐色的眼眸,滿滿的愛意中透露出一絲狡黠。 “別想過去的事情了,活在當下好不好?”他寵溺的捏了一下我的鼻子,微笑著轉身進了更衣室,隨即從更衣室探出腦袋和半個赤裸的身子,“對了,今天晚上想吃什么?” 我邪魅的看他一眼,嘴角含笑,指著他說道:“你!” 第八篇 海棠依舊 看完《大魚海棠》這部電影,內心百味雜陳。 有感動,有悲哀,有可惜,也有無奈。明明椿不喜歡湫,可是湫依然深愛著椿。最感動的便是湫的獨白:你以為你接受的是誰的愛?你接受的是一個天神的愛!他背叛所有神靈去愛你,為你忍受一切痛苦,以此帶給你快樂!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忘記你們倆之間的階級差別,因為愛是不分彼此的,在愛的世界里,萬物皆平等。 想想看,我們印象中的那些經典愛情,男女主角之間總是有著各種各樣的矛盾。這些矛盾不是家長里短,雞毛蒜皮的小事,往往涉及家族、國家矛盾和等級差別。可也是這樣的愛情,才讓我們更加清楚的看到,愛情有多么的偉大。 因為愛會超越一切鴻溝,會創造奇跡。 有人說不相信愛情,在情感的世界中充斥著利益、利用、背叛。我不否認,因為這些情況的確存在。可是我不認為這是真正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不會在困難面前退縮,而是愈挫愈勇。 都說婚姻要門當戶對。我同意這個觀點。也確信門當戶對的婚姻會更長久。因為婚姻是兩個家庭甚至兩個家族的事情,它很少是兩個人的事。 但是愛情不是,愛情是圣潔、純粹的,愛還是不愛,愛到死去活來還是蜻蜓點水,你自己心里很清楚。 我不會問“曉曉,你愛我嗎?”因為我知道答案,而且愛絕不是說出來的,一遍遍的詢問不是確認,而是無聊與擔憂。 “曉曉,愛情是什么呀?” “愛情?唔……這個該怎么說呢?”他想了想,突然往窗外一指:“你瞧見那兩只狗了嗎?那就是愛情!” 我順著他的手指往外看,兩只小狗正親昵地互相舔舐著對方。 一臉黑線…… “你認真點回答!”我推了推盤腿坐在飄窗上曬太陽的他。 “好、好、好,”他對我的執著顯得有點無奈。“喜歡一個人,就是你會無意的想起她,想到她會無意識地笑,特別想見到她,見到之后又想多和她說幾句話。” “愛一個人呢?” 他抬頭瞇縫著眼睛看著天,虔誠悠哉的樣子,如天神一般。 “愛一個人,就是想起她的時候,會想她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受苦受累,身邊有沒有人陪伴,生病了有沒有人照顧,不開心了有沒有人懂的怎么哄她高興。對她的一切了如指掌,為她小心謹慎地打算著,想把自己的所有都給她,時刻在身邊呵護著她。即便分離,也會觸景生情。即便千萬人反對,吾往矣。” 他拉起我的手,深褐色的眼眸平靜地望著我。什么都不用說,他隱瞞的很好,隱瞞了只有我們倆懂的秘密。 我知道,他想起了過去的事,那些我不曾問,卻能感受到的事情。不問,不是知道,而是由于熟悉,可以揣測出些端倪。 他不說,亦是對我的疼愛。不想讓我壓力太大,不愿意我自責。 畢竟兩個人能在一起,太不容易了。 不過還好,最后,依舊在彼此身邊。 “曉曉,我愛你”吻上他飽滿的唇,模糊不清地說道。 “我知道。”纏綿著,聽到他的低語。 第九篇 你的好,我知道 重感情的人,是不是總會被世間的流言蜚語所傷? 每次遇到與我有關的無中生有的事,聽到風言風語,總是會很難受,卻也懶于解釋。解釋還是不解釋,是我的選擇,別人信不信,是我左右不了的。懂我的人,無需解釋;不懂我的人,解釋了也沒有用。 在誹謗與詆毀面前,我選擇沉默,但是并不代表我不會受傷。畢竟人言可畏,畢竟我有一顆七竅玲瓏心。 “曉曉。”深情呼喚的同時,我環上他肌肉感十足的腰,臉頰貼上他的胸口,跟隨著他胸部的起伏而呼吸。 他撫摸著我的長發,骨感修長的手指時而滑過我的臉頰。 我沒有訴苦,也沒有抱怨,只是靜靜的抱著他,細嗅著他身上熟悉的香水味。 許久,我才淺淺的說道:“曉曉,有人說我不好。” “很正常啊,哪能人人都說你好呢。”他的手撫上我的背,摩挲著,像是挑逗。 他俯下身子,在我耳邊輕聲說道:“你的好,我知道就行。” 第十篇 水中月戀鏡中花 四季輪回,冬去春來。愛比石堅,亙古不變。 哲學上講,萬物皆變;物理上說,一切物體都是運動的。 可是為什么我對曉曉的愛,從來沒有變過呢? 不增不減,這份愛就沉睡在我的心里;不憂不懼,這份情就保留在我的腦海。 “曉曉,”我躺在他的腿上,在他腹部線條分明的肌肉上畫著圈。他的身體散發出熱量,像艷陽一般,溫暖我冰冷的身體。 他低下頭吻了吻我的額頭,裁剪完美的眉染上淡淡的憂愁。 “怎么還這樣燙?”不時詢問,而是自言自語,聽起來濃厚的憂傷中帶著自責 “我沒事兒。”我燒得有些糊涂,迷迷糊糊地看著曉曉擔憂的神色,不自覺地撫上他的臉,“你放心,我就是有些著涼,吃點藥就好了。” 他溫暖潤滑的手覆蓋在我的手上,緩緩握緊。我的手緊貼著他的臉上胡茬,哦,他今天竟然沒有刮胡子。 曉曉注重自己的形象,每次出現在我面前總是清爽干凈的模樣,即便是窩在家里,他也會把自己收拾得很利索。 曉曉說,他想讓我這個色女看到他,就會心情好。這樣,我就不會留戀外面的男人了。 今天,他顯得比往日憔悴許多,是沒有裝扮的緣故,還是因為我的生病而不開心了呢? “曉曉,”我暈暈的說道,“以前我自己在外面住,感冒發燒腸胃炎,都是自己扛一扛就過去了,我真沒事兒。你別不開心了,來,笑一個。” 他勉強扯了扯嘴角,算是對我的回應。美男果然是美男,憂郁的微笑也讓人迷醉。 “對不起,”他親吻著我的手,“以前我不在你身邊,讓你受了那么多的苦。我現在只想好好的呵護你、照顧你。我們再也不分開了。” 手背上一點清涼,曉曉,這個逍遙灑脫的人,這個曾說男兒流血不流淚的人,在我的面前,硬生生的憋著眼淚。 最后,哭得像個孩子。 第十一篇 逍遙 我們看劇,總喜歡問“他們最后有沒有在一起啊?”、“他和誰是一對呀?”有的時候想想,長得這么大,經歷了那么多不如意的事情,甚至最后沒有牽手自己最愛的人,卻仍然像個看童話書的小姑娘,非要等待最后的一句“王子和公主從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才肯罷休。 明明看多了生離死別,卻仍然對這個世界報以美好的希望;受盡了委屈折磨,卻仍然堅信結局是完美的,這才是長大。 我對于那些洞察世事百態、做事戰戰兢兢的人,沒有什么好感。雖然一眼就能看出這種人是經歷了滄海桑田之后,才把自己打磨得圓滑世故,卻還是覺得他們少了份瀟灑自然。 左右逢源只能說明這個人表面上“成熟”,實則內心柔弱、膽小,因為被苦難折磨怕了,所以才會如履薄冰。 我心向往之的,不是無畏的無知者,而是受盡人間的苦難、看透紅塵、超然物外的人。孔子所說的從心所欲而不逾矩的人,大概如此吧。 “曉曉,你知道我最喜歡哪一個詞嗎?” 曉曉深褐色的眼眸低垂,沉思片刻,抬頭看著我,搖了搖頭。 “逍遙!” “逍遙!” 我與曉曉同時說出,真是一種不可言喻的微妙。 激動地上前抱緊曉曉,狠狠地親吻他的臉頰,在他的懷中撒嬌的說道:“你怎么知道我喜歡這個詞?” 他捏了一下我的下巴,滿眼的寵溺都要溢出來。“心有靈犀一點通。” 第十二篇 你是我的盛夏晚晴天 有一種暗戀,不遠不近,目光就停留在你的身邊;有一種思念,不濃不淡,想起某個人便會嘴角上揚。 曉曉許久未曾與我聯系了,心里由思念變為擔憂,轉而又有些生氣。想得愈多,愈發現自己的脆弱。 因為受過傷,所以怕跌倒,怕跌得血肉模糊卻沒有人攙扶,所以只好咬咬牙自己站起來。別人看到了我的堅強,說要向我學習。曉曉卻說“我心疼你的倔強”。從此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我,在他點滴的溫暖中淪陷。 當你愛上一個人,便會產生依賴性。以前擰瓶蓋大小的事情,你也不會做了。以前瀟灑的我,像風箏一樣,有人牽著,也有了牽掛。 直至曉曉一進門,我聽到熟悉的腳步聲,剛站起來,就有一雙有力的手臂緊緊地擁抱我。他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像個疲憊的孩子。我感受著他的呼吸與身體的熱度,雙手撫上他的背,還好,一切都是我所熟悉的。 曉曉,我的曉曉,終于回來了。 “曉曉,工作累嗎?” “看到你就不累了。” “我累。” “嗯?” “心累……” 他抱著我的雙臂緊了緊,在我的耳邊吐氣如蘭:“如初,我好想你。”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我無法面對未知的人生,卻十分肯定,慢慢人生路,有可愛的孩子陪伴已經足夠。成年人的世界太復雜,而且成年人的思維矛盾混亂。尤其是兩個陌生人要相識,相知,相許一輩子實在是太難太難。 因為現在的社會,有太多太多的成年人每天都會面對這樣,那樣的選擇,這樣那樣的不穩定。沒有一個孩子會去想,他可不可以再換個父母,換個生活環境。而每個父母也不會因為自己的孩子一時的不聽話就去想自己要不要再去換一個孩子。因為沒有選擇,所以他們會想盡一切方法,試圖大大的去給他們溫暖,給他們愛,會想盡一切辦法去尋找最好的方法去改變,去妥協。去無微不至的照顧自己的孩子。而孩子面對自己的父母,也許會有很多很多的叛逆的想法和不理解。可是只要一看見媽媽爸爸慈祥的眼神和無微不至的勞碌和照顧。他們內心深處就會妥協,更會升起一絲絲溫暖。 大人是世界不是這樣的。大人是選擇實在是太多太多,人生路也實在是太變幻莫測了。兩個人會因為一點點就擦起火花。會因為一點就心生厭惡。大人的世界。就如同是戰場。相互廝殺,相互排斥,相互力爭上游,相互矛盾。 尤其是現今社會,實在是讓人望而卻步,因為有太多太多的可能性會發生了。兩個人無論是在吵架的時候還是在平時我都會聽到大把大把這樣的言論男人會說:“要女人有的事!”女人會說:“有大把大把的人追!”為什么會有這樣的現象出現呢?因為人的思想開放了。人也跟著開放了。尤其是對待感情,就更無所謂了。大家在一起只有開心。其他的什么都不存在了。可是兩個在一起怎么會只有開心呢?人是最說不清道不明的高級動物,他有著七情六欲。除了開心,他還會有更多更多的不開心。更多更多的矛盾。和更多更多的麻煩。如果每一個人思想都很偏激,想法都很幼稚就無法正常的交流,無法正常的生活。 現今社會,不會有真感情。所以慢慢人生路,有你就足夠!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我的客機試飛成功了。 我的客機像一個長型的海蚌,上下是薄殼型的,兩邊直的,機頭跟其它客機一樣,只是駕駛艙是裝在下部的。沒有舷窗,里面兩邊是大幅山水畫,每個座位前面有顯示屏,同步播放前面和兩邊的錄像。機翼和發動機是分別裝在機身上,樂天【型號名稱】1號的機翼是三對,可以轉動一定的角度,并可以伸長和縮短。樂天2號的機翼跟羅非魚背上的鰭一樣是一長條的,可以張大和縮小。 >>>更多美文:隨感



【台中親子景點2022】 【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新景點2023】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 【台中逢甲半日景點】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興趣嗜好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14gnhpu93917&aid=17654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