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燈具工廠 台南大內大廳燈製造批發 台南東區軌道燈具行推薦
2022/06/17 21:24:50瀏覽18|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適合自拍的文案 1、沒有那么多過不去的事,只有一顆不夠勇敢的心,最終使你脫穎而出的,不是天賦異稟,而是持之以恒。 2、別那么多懷才不遇的抱怨,那說明你的能力還撐不起野心!多少好苗子都敗在了眼高手低。別老羨慕人家有我行我素的資格,咱得先像傻子一樣苦干,才能像瘋子一樣任性。 3、或許每個人的心里,總會有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卻始終舍不得。 4、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聚散離合是人生的規律,無須傷春悲秋。 5、迂者拘泥于形,易被外在束縛;巧者注重本質,因而心明眼亮。愛迪生思維的獨到之處,就在于其靈動自如直奔目標,而不為人間萬象所困惑干擾。 6、你能承載多少卑賤,便能駕馭多少榮耀,沒有突如其來的運氣,只有不為人知的努力。 7、人生的旅途中,最清晰的腳印,往往印在最泥濘的路上,所有的輝煌和偉大,一定伴隨著挫折和跌倒;所有的風光背后,一定都是一串串揉和著淚水和汗水的腳印。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也是這些不堪陪你成熟。 8、路是經歷,不是選擇,經歷你必須經歷的,才有你想要的選擇。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9、只要心情美麗,任何事情都會變得很美好;只要心境開闊,任何煩躁都會離你遠去。 10、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你踏踏實實的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體胖還需勤跑步,人丑就該多讀書。別讓懶惰限制了你的想象力。你不想輸,就別懶,更不要抱怨路途太遙。 11、再牛掰的夢想,也經不住你一如既往如每天吃飯般的堅持。沒有人的命運是盤注定會輸的棋,用有限的人生活出更大的格局。只要堅信,我們一定可以! 12、面對困難挫折挑戰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13、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14、當你快樂的時候,生活是美好的,當有人因你而快樂的時候,生活才是最美好的。 15、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16、做人,要學會鼓舞自己,讓自己時刻保持,一顆上進的心。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們唯有努力向前,才能變得越來越優秀。 17、生命像直線,要勇往直前,不能回頭;生活是曲線,蜿蜒曲折能看到更多的風景。 18、不想與誰去攀比,只想做好自己,不求一躍千里,但求每天能進一步!雖然沒有過人的才智,但我有足夠的耐力,開始做一件事之前,我愿意等它從不被看好到慢慢變成更好!我也相信,上天不會虧待任何一個努力成長、拼命向上的姑娘! 19、孤獨是人生的重要伴侶,學會獨處,樂在獨處的人也許過得才最自由自在。越來越覺得人的一生歸根到底是與自己相處,與自己斗爭的過程,要與自己的萬千情緒相處,全是你自己一個人的。 20、該養精蓄銳時,不要著急出人頭地;該刻苦努力時,別企圖一鳴驚人;該磨礪心智時,也不能妄求突然開悟。不要心急,因為通往成功最快的路,往往不是加速超車,而是腳踏實地地走好每一天、每一年,堅持下去,終有一天你就能看到最美的風景。 21、愿你成為一個簡單、清澈、溫暖而有力量的人,像星星一樣努力發光。愿你有鎧甲也有軟肋,善良有原則,軟弱有底線。愿你眼里有光,心里有愛,活成最可愛的模樣。 22、自身有價值了,才會像吸鐵石,朋友甚至以前的陌生人都愿意轉身過來與你為伴。不要怪罪世界現實,讓自己強大才是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 23、無論現實多么喧囂,在內心總有一片自留地,那里生長著美好。學會笑對生活,讓生活照亮自己的人生。 24、世間紛擾,人各有不同,故有分類!做最好的自己,不必為了迎合他人而用一顆無聊的靈魂尋覓可以勾肩搭臂的人。把一群小人的狂歡關在門外,才能與自己干凈的靈魂碰撞出別具一格的絢麗的火花! 25、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26、什么路都可以走,唯獨絕路不能走;什么路都可以選擇,唯獨歧途不能選擇。 27、人活著,誰也不是孤立的,一定會有愛情、親情、友情的陪伴。所有的情感,必須懂得珍惜,才會長久。 28、要成功,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不怕挫折且充滿希望。 29、有些苦是必須要吃的。今天不苦學,少了精神的滋養,注定了明天的空虛;今天不苦練,少了技能的支撐,注定了明天的貧窮。為了日后的充實與富有,苦在當下其實很值得。 30、一年已過半,一半回望,一半向往!上半年,遺憾或是圓滿,已成過往;下半年,努力還是懈怠,別留遺憾。愿我們上半年所有的努力,都是下半年驚喜的鋪墊。 發自拍的文案 1.不出門的一天,閉門修煉美貌。 2.做個廢材 沒有夢想 吃飯睡覺 保持可愛。 3.有沒有人收閑置寶貝,我最近閑著也是閑著。 4.幸虧長得丑,沒經歷過各位的愛恨情仇。 5.什么叫氣質女孩?胸小 話少 表情吊… 6.生活挺不容易的,相互哄一哄,騙一騙吧。 7.我做事一向十拿九穩,就差你一吻了。 8.鬧鐘的作用就是提醒我換個姿勢睡覺。 9.寶貝長寶貝短,寶貝沒錢又不管。 10.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很可愛的人,現在這個人正在看這句話 11.天氣很冷,想找個人熱戀。 12.走路都帶風的女孩 不能吃感情的苦。 13.你不用好奇 我沒有故事也不想認識你 14.我是一個有原則的人,我的原則只有三個字,看心情。 15.我沒有裝逼,我只是厚臉皮。 16.我把最完美的年華,獻給了義務教育 17.這條朋友圈屏蔽了凡人,只有仙女才能點贊 18.長大變成熟的那段日子都很難 加油就好。 19.希望自己成熟穩重 絕處逢生 越活越優秀。 20.我還是想當被你喜歡的小豬,只管吃吃睡睡。 21.如果不是真心,別對我太好,免得我以身相許你又不要。 22.別說你一無所長,熬夜玩手機你是一把好手。 23.以后只做自己的英雄,不再渴望別人遮風擋雨。 24.不要戀愛,做一個可愛的女孩 25.心事難懂,畢竟你我不同。 適合發自拍的有趣文案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2.上天給你我很多變胖的機會,我都成功…抓住了! 3.我是一個隱形富豪,所以至今還沒找到自己的錢。 4.既然喝水都胖,那我干嘛不和可樂。 5.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一夜成名嗎?那還等什么!洗洗睡吧~ 6.看看體重秤上的自己,還好意思說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嗎,簡直就是軍大衣啊 7.我警告你,我生氣的時候不要跟我嬉皮笑臉,你一笑老子就會跟著笑,這樣顯得我很沒面子 8.外面情侶那么多,我都不敢出去,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 9.我的錢雖然不是大風刮來的,但像被大風刮走的。 10.每次在街上看見很瘦的人,我都想分些肉給她,因為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11.如果你嫌棄我脾氣大的話,那你還是去找個漏氣的吧… 12.你們這些年輕人,就是把錢看得太重了!放桌上也不拿東西壓,風吹跑了怎么辦。 13.如果說被窩是青春的墳墓,那我寧愿死在里面。 14.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你跌到的時候我會扶你一把,不過要先等我笑完。 15.我警告你們,我生氣的時候不要跟我嬉皮笑臉,你一笑我就會跟著笑,這樣會顯得我很沒有面子。 16.世界上最痛苦的三角戀,我愛零食,零食愛脂肪,脂肪愛我。 17.失敗是成功之母,那成功之父是誰呢?向我轉賬十元,你就是成功支付。 18.如果你愿意一層一層剝開我的心,你會坐牢,我跟你講。 19.我那么辛苦胖起來,還不都是為了能在你心里占點地兒 20.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有趣有錢的人,實在不行,光有錢也是可以的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冬天,下雪了 文/蓮葉 冬天,下雪了。 灰白天色壁立。人著冬衣,厚厚的棉襖,胖胖的棉褲,人踏著雪,穿著膠筒靴走在小橋村落雪的小路上,腳底下就會發出格嘰格嘰的聲音,像一只搖搖晃晃的鴨子在走路,閑適又自在。 鄉下人最喜歡在下雪的日子里圍著火盆烤火。 鄉下人用的火盆是最便宜的土缽,土缽矮矮胖胖。即便是最便宜的土缽,家里的男人也會用鐵絲在上面打了箍,盼望著多用些日子。有的人家直接用鍋底漏水的鍋子作火盆。鍋子是錐形,作火盆底不穩,搖搖晃晃的那種。不過,這并不影響到使用。一盆火燃起來,讓手心與動蕩的火焰相對,安然得很。 我母親總是待到火燒得旺旺的,就會大聲招呼相鄰的嬸嬸:“周嫂子,來烤火喲。”烤------火,這聲音拉長了說出來像歌聲一樣美,溫軟,親切。 大人們挨著一起,肩膀靠著肩膀,皺紋遠遠地躲在笑容背后。男人們坐在火盆邊搓繩子,嘴巴卻不閑著,天南地北地聊天。女人和孩子在他們精彩地講述中咯咯直笑。女人們坐在一起飛針走線,她們納著鞋底,織著毛衣,說著家長里短。農家的日子,在冬天旁,也有清冷冷的喜氣。 那時父親在房梁的下方安置了吊環,吊環下還掛著鐵鉤鉤,鐵鉤鉤掛著個炊壺。可別小看了這把炊壺,冬日里,一家人的茶呀,水呀,在炊壺咕嚕嚕地歌唱中完成。白霧蒸騰里,氤氳著一種貼心的氣息。 而,雪,一直在下,紛揚又從容。瓦楞,樹梢,半壁殘垣,井臺的邊沿,墻角的枯葉,電線桿子上老舊的播音喇叭,阡陌相連的村莊,原野,數不清的屋頂,都落了白雪。 我和弟弟總喜歡看雪。把門開一條縫,北風鉆了進來,驚得人打顫。母親說:“快關門,冷咧。” 我們不管,依舊看雪。看麻雀在樹枝間跳躍。等母親再說關門的時候,我們溜了出去,天地一片潔凈,尋了雪厚的地方撲了下去,把自己整個人埋進雪里,再小心地爬起來,就可以看見自己的影子印在雪地里了。這真是一件好玩得很。 母親又開始叫我們了。不過,這次她在說:“快來喲,我們烤糍粑吃。” 我們聽了自然是喜不自禁的,相視一笑里,彼此心照不宣似地藏起那份小歡喜。 弟弟總是心急的,他喜歡自己用火剪夾起糍粑貼著明火烤。糍粑很快就鼓起來了,上面還長出許多小黑點點,痱子似的。糍粑滿含糯米的清香,拖著無限的美好,游走在房屋的角角落落。 好日子總是快的。待到耳邊響起卞老頭高亢的叫賣聲“賣豆腐喲,賣豆腐喲”,我們知道,一天的日子也將去了。 多半的時候,母親會拿出幾角錢遞給我,說:“快去,快去,買一塊豆腐來,今天我們燉豆腐。” 我拿起錢撒腿就跑,嘴里大聲叫著:“買豆腐嘞……”稚嫩的聲音里透著滿足,透著快活。 雪依舊下著。誰家的屋頂已經飄起了炊煙,有人在院子里掃雪,風吹起泥墻旁草垛上的雪粒。 我買了豆腐歸來,便坐在灶膛前攏著雙手呵氣了。大鍋里,已經冒出了熱氣,貼著母親的面頰升起來,只覺得日子悠悠,歲月華麗了。 下雪了 文/宜原雪 下雪了!早上起床一開窗簾,飄舞的雪花、潔白的地面一應入眼,心中一喜:下雪了! 整個上午,雪紛紛揚揚一直不停,透過窗子,看見漫天飛舞的雪花,似乎聽得見雪簌簌而落的聲音,心頃刻間寧靜如雪、欣喜如雪:下雪了。 上午大課間,想到以往雨天時各班會播放視頻籠絡孩子,擔心今天也會如此。快速穿梭于十四個班級,還真有那么三個班就是如此。一一為他們放行,孩子們雀躍著飛奔出教室。隨著上課鈴聲的響起,孩子們嘰喳著飛奔而來,滿臉的愉悅,滿心的歡喜!再與我們打招呼,聲情并茂:老師,下雪真好!一場冬雪,帶給孩子如此的童年幸福! 午后,手機上網,打開微信,正如同學小梅的描述:如果你的微信中沒有超過十條的關于雪的微信,說明你的微信朋友還不足十個。隨著手指的下劃,雪景、雪姿、雪情紛至沓來——一場積雪,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愫,引發了多少人的詩情畫意! 下午第一節課,走進教室,依然感受著孩子們的喜悅。如此的激動,我們就來個應雪景——交流雪詩。二年級的孩子,對于雪詩的了解,還真是讓我刮目相看:《江雪》《塞下曲》《雪花》《問劉十九》《逢雪宿芙蓉山主人》,孩子們競背誦得流流利利!交流中,關于今天的雪,今年的雪;日照的雪,故宮的雪;中國的雪,俄羅斯的雪……凡是我了解的,孩子們都知道。大概,我所不知的,孩子們也知道吧?想想,應該是一定的!下雪了,雪中,二年級的孩子令人刮目相看! 晚飯后,再上微信。天哪,雪,鋪天蓋地——靜的照片,動的視頻;手機拍,航拍;單幅圖,組畫面;還有圖文樂并茂的微信!最美、最喜歡的,還是學校的柿子笑傲大雪!還有,才人們堆得與時俱進的“雪人”們;……一場冬雪,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愫,引發了多少人的詩情畫意! 下雪了!一場應時的冬雪,創造了玫瑰傲雪、柿子戲雪的傳奇。 應著時令下雪了,是否,我們的環境也回歸了呢? 下雪那些事兒 文/韓建民 周二的大雪,讓濟南乃至整個華北都一片歡騰。大雪更是毫不客氣的在自媒體上瘋狂刷屏,雪人兄成為明星中的明星,與在路上滑倒的人們為大家帶來了更多歡樂。一時間沒經歷到此次大雪,沒能曬幾張照片,不品評上幾句,都感覺有點落伍了…… 畢竟多數人是喜歡雪的,不分男女,無論老少。 我也是極愛雪。小時候,每到冬天都盼著下大雪。因為下了雪就可以溜冰、推雪人,就連掃雪也讓人興奮地不得了。下雪時,會不時的透窗望去,對窸窸窣窣飄落的雪花無限掛懷。還不時的開門去探探地上究竟積攢了多厚的雪。然后兄弟三個就坐在炭爐邊或者躺在被窩里,密謀第二天早起帶著家里的大黃狗到山上去逮兔子,并制定了多條作戰策略,分析大黃狗在雪中的優勢:黃狗身材高大不會陷進雪里,小兔子在雪麗似乎只能束手就擒。晚上大家都微笑著進入夢鄉,似乎我們已經抓到了兔子。 但第二天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忘了昨天的計劃和約定,從來沒有真正實現我們的宏偉目標。不是因為雪太小,就是因為被其他的事情所絆,最大的原因是爹媽是決然不會放行的。于是我們只能在爸爸的指揮下,各自拿著工具打掃院子里和門前的雪。有興致的話,爸爸也會幫我們推個很丑的雪人,犒勞一下大家整早上的辛勞。 其實我們并不會用心打掃門前路上的雪。一方面是因為由于車輛和行人的踩壓已經變成了冰塊,很難清掃,另一方面,我們是在給自己留下玩耍的工具。早飯后,爸媽都各自忙去了,剩下我們三人,便偷偷跑到門口路上,一會一人蹲倆人拉,一會各自溜冰,盡管不時的會摔倒(由于穿了厚厚的棉衣,并不疼),但歡樂無限。 后來上學了我才發現,一直以來雪天我們沒發現一個非常有趣的娛樂項目——打雪仗。印象中,雪仗打的最過癮的當屬高三那年冬天。春節過后的一天,自午飯后就飄起了大雪,直到下了晚自習都沒有停的意思。宿舍哥幾個也一時興起,沖到操場上就玩了個痛快。 我們到的時候,操場上沒幾個人。踏著厚厚的雪,一踩一個深深的腳印,跑起來也有點吃力。大邊跑邊制作彈藥,邊跑邊相互攻擊,誰都沒占著便宜。但很快很多同學和冒雪加入了游戲,操場上一時間人滿為患,我們也和幾個相識的小伙伴合伙玩耍,分成小組作戰,當然奔跑中猛然碰見個認識的局外人,不妨也給個偷襲。歡樂不斷升級,不一會兒就發現各自身上都是冰塊塊,滿操場的人都一塊白了頭。 回到宿舍的時候,大約都已經10點半多了。大家小心翼翼的脫下結冰的衣服,帶著幾分疲憊美滋滋的進入了夢鄉。很快,大雪也趁著黑夜偷偷的停了。 第二天到了教室,我迫不及待的和你分享了昨晚操場雪戰的盛況。你關切了幾句沒說什么,似乎并不感興趣,這讓我頗感意外。然而,好玩的兄弟們又開始籌劃另一場大戲:冰上足球。 原來,經過前一天晚上大家的共同努力。滿操場的雪已經進化成了冰,整個大操場成了滑冰場。在近乎冰面上踢足球,說不過癮誰信啊。 恰好,當天是周六,沒有晚自習。下午課后,兄弟們就紛紛往操場上趕了。我也打算送走了你也體驗一把。走到校門口時,我對推著自行車的你說:你走吧,路上注意安全;我去操場踢冰上足球啦。然后扭頭就要走。你突然喊住我說:你別去了,那太危險了。 我沒有改變行動的步伐,只是改變了方向,走回了教室…… 聽說你那里下雪了 文/happy 離開后的第兩個月零五天,南方的天氣陰冷潮濕,過慣了北方干冷的我有點不適應。看著朋友圈發表的一個又一個下雪的說說,唯獨沒有看到你的動態。我們就像是完全沒有遇到過的兩個人,彼此沒有對方的任何一點訊息。但是我的好友里面你的頭像還在閃爍。 看見你的第一眼,我是面試官,你是應聘者。你的淺藍色襯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次見面你來復試,你叫我的第一句是夏姐,當時我笑了笑,因為我的年齡比你還小兩歲。你來入職的那天我沒在,但其實你不知道,我出門的時候偷偷看了你一眼,一樣的淺藍色襯衫,陽光燦爛。 后來的幾天你一直叫我姐,我都沒有糾正。因為我自卑的不知道要說什么好。周圍的同事哥哥、姐姐們跟我開玩笑,新來的那個小伙子挺不錯的,不知道有沒有女朋友。我臉紅的說,我高攀不上,人家是研究生,我是本科生。沒想到過了幾天,你的經理把你帶過來正式介紹了一下我,你重重的打量了我一眼,我的頭都低到了塵埃里去。 你約我一起吃飯,閑聊中發現,我們竟是校友,你是我的大師哥,我是你的小師妹。其實這些我當然知道,拿到你簡歷的那天我就看到了,只是想讓你有一點點的意外。那天晚上回去,我高興的久久不能入睡。我每天都期待與你相遇,但是每次都假裝是不經意。我等待你的再次相邀,我希望你能陪我多聊聊。可是這些也不過是我的奢望。你告訴我,你戀過一個女子,可是沒能在一起,從此你感覺再找也不過是湊活。你每周末回家完成家里的相親任務,沒有一個深入你心。你像是一個浪子一般,不入塵世。最終我的奢望成了絕望,我們再沒有往這個話題上轉移,成了普普通通的同事關系。 我不知道你對我有沒有那么一丁點的欣賞,每次都是小小嘲弄一番,我也回應以嬉笑。最后,你以成功者的姿態考上公務員離開了那里,我灰溜溜的以失敗者的身份逃離了那里,從此我們不再有交集。 你那里下雪了,面對寒冷多加衣。不知道若干年后,你還會不會記得我,一個平凡的普通的丫頭。如果你還記得,將是對我這份感情最好的回報。 愿下雪的時候還會想起他 文/你若安好 已是初冬,寒冷慢慢逼近,走在路上忍不住瑟瑟發抖,乘著冷風帶著異樣的心情,又一次踏入這個久違的園區,這是一個無比幽靜的科技園,喜歡這里多因它的清幽和韻味。還是初冬,還是冷冷的十一月,園區里沒了生機,在陰森森的天空下,顯得格外凄涼,來往人流和車輛依然涌動,卻掩蓋不住它沉悶的氣息,年長的大白楊穩穩的扎坐在各個角落里一動不動,壓低了園區的情調。又走到小湖邊隨處可見被風凋零的落葉,隨踩一腳滑滑的,沙沙作響,這種感覺唯有每年11月落葉大范圍凋零時才有的,像喜歡踩雪時的心情一般竊喜和著激動,而這個園區每年初冬都被落葉大面積覆蓋,走來走去踩來踩去別有感覺。 冬天的味道依舊彌漫著整個園區,除了園區最南臨超大的地下餐廳關門,和北門臨街的小吃車擠的滿當當以外,其他好似都還是兩年前的模樣,西門曾常去的拉面館散發的腥味在園區飄蕩,還是那個難聞卻又忍不住犯饞的味道,那時一碗拉面能吃到一根面不剩一口湯不留,冬天吃完一大碗拉面渾身暖和和的。園區沒有東門,中心位置有個小小籃球場,每天午休時分都有好多男白領在此打球運動,安逸幽靜的園區里,唯有那刻才能多分激情和陽剛之氣。籃球場南側的小湖,卻是中午女白領的棲息地,三三兩兩圍著小湖散步的,曬太陽的比比皆是,曾經的和諧一幕腦海中回蕩,記憶中美好的園區。 與這個園區結識在兩年前的十一月,初次踏入這園區時有種難以親近又似曾相識的感覺,這園區并不新反倒有些老,冬天尤為滄桑,卻是這樣一個老園區讓我愛之深切,如果它是個女人,那她該是一個成熟優雅有味道的知性熟女;倘若它是男人,那無疑是一個踏實穩重有故事的瀟灑漢子;它也像老人,略帶滄桑和經歷,飽受風雨和變故,更多慈祥和友善;它又像小孩,純潔真實,天真爛漫,可愛又可親。身處這里,心沉了淡然了,仿佛有種魔力吸引著我充斥著我,讓我的冬天遍身溫情,讓漂泊的本心得以安放。 兩年,恍若一瞬間,好似什么都變了,又如一切都還如舊,走在園區的落葉上,努力拼湊著一片片光陰的碎片,那逝去的時光固不可留,幾多過往已落葉般飄零,這一刻又在何時何日真實的發生過?相信輪回,相信會有下輩子,不然為何每次那不經意的片段會似曾相識又真真切切的發生過一般,卻怎也記不起是何時;為何有些情感冥冥之中走入我的生命,像緊密安排過,像早已注定般無法逃避;又為何有些人一見如故,仿佛幾百年前早已相識過。有人說這都是夢境也好說是幻想也罷,我承認此刻已然再次走入一個荒無人煙的過往里,自我沉浸獨自暢想,怎覺身處的這個園區已與我有著幾生幾世的交情,那么久那么深。 漫步在初冬微寒的園區里,眼前一切如故人般重現,與昨日驕陽下的園區略多不同,儼然被陰霾所籠罩,更加低沉卻不失乏味,我想,若愛,固然會愛它的所有,不論陰雨還是晴和時,這里都是我曾經最愛的模樣。兩年了,時間沒有停,心卻無意間停留在這初冬的剎那。我若為某人停留或等待,定是他帶走了我的心,我用時間沉淀自己改變自己,卻沒能改變對他一如既往的本心,不知他是否也如我般堅定不移。光陰流轉,知音難求,曾經有他,回憶豐滿,這個漫長的冬天才剛開始,我亦別無所求,惟愿下雪的時候還會想起他,想起那美麗的夢。 你那里下雪了嗎 文/王雅妮 在夢中被驚醒,是老師講了一個有趣的故事,逗得班里同學哈哈大笑。而我從臂彎里抬起頭,有些茫然。額頭隱隱作痛,我保證一定有手腕骨節頂出的紅印子。 我坐在窗邊,為了看雪,可是現在雪已經停了,地上、樹葉上只鋪了薄薄一層雪屑,像等待麻雀啄食的餅干渣。風溫柔但冰冷地吹,拼盡全力滲入窗縫,用細小的力量在我的皮膚上畫出雞皮疙瘩。 冬天了啊,我暗暗想。手機“叮”一聲不應景地響起,又是一陣哄笑。 我低頭看了看,是你的消息。 也是一個冬天啊,但是狂躁極了。每一片雪都恨不得早早砸向地面,帶著簌簌的風,用力與地上厚厚一層融為一體。屋外是呼啦啦的響動。 講臺上老師拿著短短一截粉筆在忘我地講一道立體幾何,她的食指尖微微凹進有些變形了,手臂上蹭滿粉筆灰也全然不顧。就在她轉身寫公式的時候,我手心塞滿一把薯條。 你面不改色地看著黑板,時不時還點點頭,嗯出一聲,要不是我聽見你咀嚼的聲音,我簡直信了你在聽課。可我就沒那么聰明了,當我迅速地將薯條丟進嘴里的一瞬間,老師回過身來。 你的薯條和我的檢討齊齊放在老師辦公桌上,她語重心長地問我們將近考試了怎么還搞這樣的小動作。她語速很快,我的名字后面緊緊貼著你的名字,外面的風痛快地嚎著,和在一起居然有些好聽,出了辦公室你一個指頭敲在我額頭上,灼灼留下一個紅印。你手上還有沒擦干凈的薯條醬,帶著咸咸的味道,靠近又走遠。 聲音是一種很奇特的東西,它總是由丹田聚成一股氣,穿過胸和肺,來到喉嚨形成一個圓,再從口腔飽滿地流出。它是醞釀很久的東西,所以我也記得很久。下午自習課的時候你會偷偷掏出耳機,分給我一支,就著作業放起或快或慢的歌。冬天下午的太陽虛弱弱的,斜光打在你的作業本上。你的字一筆一劃寫得整潔用力,翻面都是印出的字的骨骼。我總喜歡用指尖觸摸,以為是種遒勁的觸感,現在想來倒像是時間的罅隙,摸一行太陽光降下一些,翻了頁天便黑了,雪還是簌簌地下。 是呀天黑了再亮起來就像是話劇換了幕布,你已經在遞不到我薯條的地方,耳機線也夠不到。像挽留又不是,我們斷斷續續地保持了聯系,聊的天越來越客套,否定句出現的也越來越多。我們不斷主動或被動遇見新的人或環境,不再有更多共鳴。我把手邊的可樂換成牛奶,不在只用開心或不開心當作標準,吃薯條的喜悅沒有人分享就自己吞掉。我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也可能更靠近自己。 你也是一樣吧,沒有問起,但多多少少聽說了,你又換了新的發色,背包買得酷炫,你說你永遠不會加入學生會但是當了部長,去過許許多多地方,你也試過打給我電話,但沒有話題的時候又說不出尷尬。 我想念你,但我笨拙又被動,所以不能再聯系你。 而很久很久之后我還是做夢夢見了你,我們在森林里捉迷藏,我躲在樹后面偷笑但是忘記收好裙擺,于是你抓住我說我們要回家啦。路上的山坡、河流、星星、花火都刻滿我們的名字,螢火蟲、蝴蝶還有貓頭鷹騎在流星上唱歌,我們的笑聲響極了,而那里從來不會下雪。 醒來也是被笑聲吵醒,我額頭灼灼的,一定有一個紅印子。窗外的雪已經停啦,一地雪屑像極了等待麻雀啄食的餅干渣。風柔柔的冰冰的,透過窗戶前來為我畫上雞皮疙瘩。 而我突然收到你的消息。 嘿,你那里下雪了嗎。 >>>更多美文:好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玄關燈批發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永康LED吸頂燈製造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中西走道燈工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新化山形燈製造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新營客廳燈燈飾工廠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佳里小夜燈工廠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具型錄 台南北區戶外燈批發推薦 台南安平銅製燈具行台南燈具型錄 台南大內大廳燈工廠批發 台南大內樓梯燈推薦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14gnhpu93917&aid=175208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