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燈具型錄 台南大內大廳燈工廠批發 台南大內樓梯燈推薦
2022/06/17 20:38:11瀏覽31|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最近一段時間大腦總是處于緊張和忙碌的狀態。每天要寫出六千字左右,思緒飛舞著。情感跳躍著。故事里的女孩溫柔乞憐的樣子讓我放下筆了,卻放不下思緒。 夏末臨走的那天晚上給陳小言打的最后一個電話。電話里夏末的聲音是那樣平靜。她告訴陳小言是她,不該無理取鬧。她說她很愛很愛陳小言。后天他會及時飛回北京。訂婚晚宴正常舉行。說完夏末還在電話那一段親吻了陳小言。那一夜,陳小言失眠了…… 舊的東西其實極好。學生時代喜歡寫信,只是今天書信似乎早已被人遺忘,那些舊的記憶,被塵埃輕輕覆蓋,曾經的筆端洇濕了筆鋒,告慰著那時的心緒。現在讀來,仿佛嗅到時光深處的香氣,一朵墨色小花暈染了眼角,眉梢,是飛揚的青春,無知年少的輕狂,這份帶不走的青澀,美麗而憂傷。 陳小言和夏末是大學同學,漂亮的夏末是比較強勢女孩,而陳小言卻是一個家世好,學習一般的公子哥兒。夏末這朵校花吸引了陳小言。于是有了“陳小言的艱難愛情。” 人的一生總有很多回憶是揮之不去的,青春的記憶就像五彩斑斕的花束,散發著淡雅的馨香,陳小言曾小心翼翼地將它們修剪成干枝夾在《繁星詩集》里陳放多年。是昨夜的雷雨擾他無法入夢,才讓他不經意間看到了這些文字,讀著讀著這些文字讓他內心多一份感傷與溫暖。 輕聲細語纏綿了時光,輕彈淺唱黯淡了流年。那些明滅相隨的離合悲歡,都在這一季里化作一紙云煙。 不知不覺,已到了初夏。伴隨著驚雷和雨滴的聲音,才想起當時是自己把時間想的過于仁慈,其實,不然。 突然想要寫點什么,來紀念自己即將逝去的大學四年時光,借機過度一下自己此時此刻莫可名狀的心情;突然想要說點什么,來緬懷一下自己當初萬丈豪情遺失的時光和所謂的青春年華。不知道是骨子里的性情使然,還是內心深處想要特意地煽情? 畢業論文完成了心也空了,畢業照照了笑了也哭了,畢業聚餐聚了也散了,課程再沒有了。想要再安安靜靜地坐在教室里聽一堂課,也許已不再可能,室友同窗一個個整理好行囊離校而去,為了工作,為了生活,為了自己的將來各奔天涯,各奔前程。陳小言忘不了那一晚他對夏末說了我愛你…… 兩個相識四年,拌嘴四年,要分手了卻愛在了一個夏季。 年少的自己不知道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當遇到你之后,我很清楚的知道了!喜歡一個人就是,不斷收集關于你的消息,你的過去,你的朋友,你的喜好,你的一切我都不想錯過。雖然你的過去以及未來我都不能參與,可是,我想去感受你現在的一切,我給自己一次機會,讓自己的行動隨著自己的心。所以,我去過你曾經去過的地方,我看過你說過的書,我贊過你贊過的微博,我想把你經歷的一切都經歷過,可是,我唯獨做不到的就是天天見你。 夏末說她愛陳小言,但訂婚不行,定婚了就得結婚她不想做婚姻的失敗者。于是夏末離家出走了,那天大雨淋漓。消失了七天之后,陳小言突然接到了夏末的電話,她聲音平和但很誠懇。她說:她錯了,好愛,好愛陳小言,決定飛回來與陳小言訂婚。當再次知道夏末的消息的時候,他是那么的激動。他從未想過,漸行漸遠的平行線,又一次的相近了。而他以為對她的喜歡已經隨著畢業結束也隨著結束了,可是,當看到她的相片的時候,他才知道,沒有結束,我心中那個少年還是你,不管過了多久,那個位置還是為你保留。平行線是不相交的,但在那一刻他卻忘了。 陳小言此刻眼里都是淚水。太多的回憶。太多的畫面。太多的聲音,纏繞在他的腦海里。三天前的與她的通話,怎么就是訣別了呢?葬禮上陳小言悲傷至極。 一曲古琴落梅邊,落盡雪花里,一曲古詞在銀蛇的夢里飄揚,把素素潔的情思納進那冬的夢里。靜靜地,讓心飛向無涯的曠野,飛向歲月深處。此刻,置身于如水如紗的月光下,心懷一份安逸,嗅一縷故鄉月光里泠泠作響的清亮節,頓感一種回歸永恒的溫暖。今夜,不敢再說寂寞。一杯酒,一闕歌,始終在我的心中擱淺。我有一個夢,不知道夢到了哪里,有時我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漢文化。陳小言猛然做起,想起了與夏末填詞的那個夜晚。夏末的聲音如幽靈---- 親愛的,我走了,我的愛還在,你要知道,你是那么優秀的一個人,總會有人溫暖你,陳小言落筆傷懷---- >>>更多美文:隨筆

學會寬容 文/李紅玉 天空寬容地容納了無數的云彩,無論其美丑。大海寬容地容納了無數的水滴,無論其清濁。寬容別人就是寬容自己,寬容永遠是最美的品格,一件事使我懂得了寬容。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同學們都在教室里認真的學著作業,正當我將思考很久的答案寫上去的時候,我的手被“狠狠”的碰了一下,作業本被鋼筆烙下了一條深深的痕跡。我馬上站起來,一看是后排的周明,我不加思索地給了他重重的一巴掌。周明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看了一眼受傷的作業本,還不解恨,馬上搶過他的作業本,狠狠地摔在地上,還用腳重重地踩了一下,嘴上說道:“我也不是故意的。”因為我太生氣,周明一番誠摯的歉意被我“踩”到了地獄,只見他撿起來作業本,奮不顧身地向我沖來,我知道他要反擊了,馬上飛出我的“螳螂腿”。就這樣我倆接上了火,打成了一團…… 我們激戰正酣的時候,萬老師走過來了。他把我們叫到辦公室,問清了打架的原因。聽完我們各自的“陳述”,萬老師語重心長地說:“這件事雖由周明同學引起,但是李紅玉要負主要責任。古人說,宰相肚里能撐船,同學不小心碰了你一下,你就夸大事實,要和別人論高下,這樣還算同學嗎,和別人也不應該這樣。” 最后,萬老師又說:“今天,我送你們兩人一句話:‘凡事不要斤斤計較,要用一顆寬容的心來對待。’” 走出萬老師辦公室,我無地自容。是啊,就算我把周明的作業本撕了,然后再痛打他一頓,我的作業本還不是已經被劃壞了,然道還會復原嗎?我這樣做豈不是兩敗俱傷,既傷了自己,也傷了同學。如果我用寬容來對待,就會是另一種結果:兩全其美,既尊重了同學,又得到真誠的友誼。 寬容一點好日子就來了 文/胡子宏 夫妻之間的恩愛和諧,往往要歷經數年的磨合才能實現。很多人直到年逾不惑,才悟出,婚姻里不講什么道理,講的只有適應和忍讓。幸福婚姻的一個重要秘訣便是:寬容一點,好日子就來了。 新婚時,自以為婚姻生活永遠是情誼綿綿,如膠似漆。蜜月過了,夫妻之間的慪氣就成了家常便飯。柴米油鹽醬醋茶,鍋碗瓢盆交響曲,年輕的夫妻不懂得寬容和忍讓,難免針尖對麥芒,伶牙俐齒,互不相讓。結果是大人鬧,孩子哭,老婆一氣之下回了娘家。 男人是懶得回娘家的,只好獨守空房。夜不成寐時,夫妻都會品咂出,兩口子不存在大是大非的沖突,彼此壓根兒不想離婚,賭的只是一口氣。此刻,年輕的夫妻都在為莫名其妙的吵架而后悔。聰明的老婆絕對不會讓娘家人為她“報仇報怨”,而聰明的丈夫只有厚著臉皮去丈母娘家接回妻子。 結婚多年后,才明白:婚姻就是過日子,繁雜的家務填充了家庭中的漫長歲月;男人會累,女人會煩,此刻,拌嘴和吵鬧,不是感情發生了質變,而是發泄一下生活中勞累的情緒而已。此時,夫妻之間的拌嘴和吵鬧,雙方都沒什么道理可講,惟一要遵循的便是:忍一時天長地久,讓一刻海闊天空。 一個瞎子長年累月地路過一座橋,自以為橋下總是湍急的河水。有一天,瞎子不小心從橋邊跌落,所幸他抓住了橋的邊沿。瞎子疾呼救命。旁邊有人笑道:喊什么,放手即平地。瞎子恍然大悟,松開手,腳觸地。原來河床早已干涸,鋪著厚厚的土沙。 想想看,當婚姻中產生糾紛時,你難免滋生一種不良的情緒。年輕的夫妻往往會糾纏不已,非要分出個是非曲直,誰對誰錯,孰高孰低。此情此景,就像那個過橋的瞎子,不懂得“放手”,自以為陷入絕境。而成熟的夫妻就懶得吵架,即使一方嘮叨起來,另一方也充耳不聞。熬過了河東獅吼的暴躁,家庭中很快就會風平浪靜。到了這個階段,夫妻之間,已經懂得了寬容,懂得了忍讓,一切的糾紛會在寬容的心態中煙消云散。 曾經追問過一對白發蒼蒼的老夫妻,問:你們年輕時吵架嗎?答:吵呀,現在還吵。再次迷惑地問:吵了一生的架?答:是呀,不過,我們還過了一生的好日子呢。那對白發夫妻相視一笑。多年的情愛交融,一切盡在不言中。 哦,寬容一點,好日子就來了。有了寬容,吵架的夫妻也會幸福到白發蒼蒼。這是因為,他們在拌嘴之余,慢慢地,慢慢地,就懂得了寬容,懂得了如何設身處地去互相關照和體貼。婚姻中的糾紛,不講道理,只講寬容———這個看似樸實無華的生活技巧,卻總要歷經多年的磨礪方能悟透。 老者尤應學寬容 文/陳日旭 寬容者,寬厚、容忍,有度量也。然而,要切實做到,往往非為易事。以自我為例,余年逾七旬,待人處事尚欠缺大度胸襟。 先是數年前之一日,我乘公交車站立于一手中拿著東西的男子座位旁邊,他身旁還豎著一部折疊式的行李車。車已到站,他才猛然想起下車,慌忙中一把拖過行李車往中門沖去,我的膝蓋被撞,皮鞋也被劃了一條印痕。此男子察覺,回頭說了聲:“不好意思!”我卻怒形于色,正欲與他理論,被妻子勸住:“人家打過招呼了,算了。”我才未作聲。 也是多年前的一天早上,我與友人同乘地鐵,在換車進車廂時,友人先坐下,并招呼我在一側坐。說時遲,那時快,一大個子男青年從后面將我一擠,搶先坐下,并迅即將頭一靠,閉目養神。我心想,此小子怎么這樣無禮呢?友人與另一側的乘客同時笑吟吟示意:“來,擠一下。”我方“息怒”作罷。 近日,也是在公交車上,我目睹如此一幕:車輛連續拐了幾個彎,一個坐著的小女孩突然暈車吐了,側頭吐在車廂地下不算,污穢之物還吐濺到后座乘客放于地上的背包上。坐于對面的女孩母親,立馬過來照應,用紙巾給孩子擦,再擦那背包上的臟物,同時連聲說著“對不起”。不料,她自己也吐了起來,雪上加霜,又是一陣忙亂。聽得出,她們是外地乘客,可能是不習慣乘坐城市公交所致。可貴的是,那位背包被弄臟的乘客自始至終沒有一句責怪、埋怨的話,甚至連眉頭也不皺一下,到站,提起包,默默地下車了。 由人及己,回憶起自己親歷的事。有一年,乘長途火車從外地回家,天明時在上海站下車后,叫了一輛出租車,向西郊駛去。興許是車快路長,興許是我在火車上沒休息好,一路感到頭暈難耐,尤其是車輛拐彎,心里一陣酸楚。后來,終于克制不住吐了起來,我雖用手帕捂著嘴,但還是弄污了副駕駛座的地下和門邊。出租車駕駛員卻寬慰說:“我開得慢些,快到了。”到達目的地下車后,我連聲表示抱歉,并要多付些錢。他卻怎么也不肯收,柔聲道:“沒關系,這種情況常有的。這樣吧,你想法弄點水來,我來擦去就行。”就這樣,“暈車事件”得到了出租司機的理解和原諒。 前后兩幕“暈車場景”一直翻騰于我的腦海,給我很大啟發。靜心細想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前兩例是我脾氣耿直,心胸狹窄所致。人非圣賢,孰能無過,且對方已打招呼,我理當予以包容、諒解,可我不甘罷休,反說明自身缺少修養。再換位思考,或許那“搶位”的大個子年輕人是位打工者,上完夜班歸來,疲憊至極,亟需休息。而我,雖為老者,但身體健康,尚可站立,獻點愛心又如何?檢點自身,豁然開朗。古人云:“無惻隱之心,非人也。”愧疚之情,油然而生。 活到老,學到老。老者,社會閱歷相對深廣,更應富于大度、寬廣的胸懷。寬容,利人之余,還可收獲自身康樂,真是“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學會寬容 文/林思雨 人們常說“世界上最大的是海,比海還大的是天空,比天空還大的是人的胸懷。”但只是常說,能真正做到的人并不多。 那天,我與朋友去買東西。公車上年齡相仿的我們談天說地,直到上來一個很丑、很胖、比我們年齡稍大的女生。那時公車上不少人都在輕聲議論,內容卻相似:那個人那么胖、還那么丑,怎么會穿白色長裙?真是玷污了這純潔的白色! 我與朋友聽到這話特意觀察這個女生的反應,卻發現她只是安靜坐著并且低頭微笑著。見她這樣,又有幾個人談論起來,直到一位很漂亮、穿著也很時髦的美眉上車。 人們對她的“關注”少了,她依然低頭微笑著。 “喂!給我讓座!”我與朋友低頭玩鬧時,耳旁竟冒出這樣一句話。抬頭,發現是剛上車的漂亮女生滿臉不屑地站在我們面前。朋友是個急脾氣,看到這樣就和那位漂亮女生嚷了起來,沒有人幫我們,朋友都快被氣哭了。 看我們這樣子,坐在我們身后的“白色長裙”站起來走近一步勸那個美眉,誰知美眉竟然故意在那純白的長裙上踩了一腳,而被踩到長裙,她只是笑著說:“她們倆應該還是初中生,還小,你坐我這兒吧。” 最后,那個美眉在“白色長裙”的位置坐了下來。車廂里的議論聲又出現了,不過,內容卻變了,對于她的議論聲只剩下了大度,善良,寬容…… 我們和“白色長裙”在同一站下車,她走在我們前面,看著那條白色長裙上面的黑腳印,我與朋友不約而同地低下了頭。她轉身進了一家書店又很快出來了,走到我們面前塞給我們一張紙,上面寫著: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最大的是海,比海還大的是天空,比天空還大的是人的胸懷。 我看完她給我們的紙條后急忙抬起頭,卻只看見那拐角處的白色長裙。這一刻看到的她還是那么胖,那么丑,我卻覺得她好美,比公車上的那個女生美太多、太多…… 母愛與寬容 文/丁曉雯 星期三下午,我們在學校食堂里看了一部電影:《唐山大地震》。這真是一部催人淚下的好電影。 1976年,河北唐山,卡車司機方大強和妻子李元妮、龍鳳胎兒女方登、方達過著平凡幸福的生活。7月28日凌晨,唐山發生了大地震。為救孩子,方大強死了,方登和方達被同一塊樓板壓在兩邊,無論人們想救哪一個,都要放棄另一個。最后,妻子李元妮選擇了從小體弱多病的弟弟方達,而頭腦清醒的方登聽到了母親作出的抉擇,“救弟弟”這三個字深深地印在了方登心頭。 慶幸的是方登劫后余生,軍人王德清夫婦領養了她,改變了她的生活,但方登心里一直沒有忘記生死關頭媽媽放棄了她,“救弟弟”這句話一直在她的耳邊回蕩,她恨媽媽。養父母不止一次地鼓勵她回唐山尋找親人,但方登始終不愿再回去。 32年后,姐弟又在地震救援中偶然相遇,一家人終于團圓。面對女兒,李元妮跪了下來。虧欠、悔恨、欣喜、驚訝,母親的淚水奪眶而出。也就在此時,方登對母親的怨恨也終于消逝了。 看到這里,我感動得淚流滿面。 32年,作為母親的李元妮遭受著良心的折磨,作為女兒的方登,則在思念與怨恨的矛盾心情中生活。幸運的是,母親的愛和女兒的寬容終于使她們重新團聚,這濃濃的母女深情,多么令人感動與敬佩! 寬容是金 文/郁惠英 寬容不僅是“海量”,更是一種修養而成的智慧。人非圣賢,孰能無過?作為教師,在對待學生的時候,尤其是一些特殊生(學習上有困難、行為習慣不佳的學生)時是否給予了足夠的寬容和足夠的耐心呢?學生犯了錯,尤其是連續幾次犯同樣的錯誤時,一些教師往往怒其“屢教不改”而給予了嚴厲懲罰。然而此種“懲罰教育”雖然“立竿見影”,但其功效卻是暫時的。孩子往往還是會忘記自己當時為什么受罰,沒有真正地覺悟道理。英國著名解剖學家麥克勞德曾說起對其一生影響最大的人物是“讀小學時因偷偷殺了他的愛犬而給我處罰的一位校長,在我心目中,他是最好的老師”。偷偷殺死了校長家的愛犬?這顯然是一個在我們看來不可輕饒的錯誤。可是麥克勞德先生顯然遇到了一位寬容的校長,他得到的懲罰是畫出狗的血液循環圖和骨骼圖各一張。由此我們不得不佩服這位校長的胸襟,以及這位校長的英明。在學生嚴重觸犯了他的私人利益后,仍能以這樣理智而寬容的方式來教育學生。正是這個高明的“懲罰”,使麥克勞德愛上了生物學,最終走上了諾貝爾獎的領獎臺。事實證明,“有時寬容引起的道德震動比懲罰來得更強烈”。 寬容是一種美德,更是一種教育藝術。在教育中,適當運用寬容的手段,在工作中多一份耐心,多一份愛心,多一份理解,多一份信任,往往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教育效果。這是一種使學生在可接受的情況下“輕松”地受到教育的藝術,你會從中體會到寬容的魅力所能達到的非凡效果,你會看到寬容的心是那樣美麗。 寬容仍是這個時代的必需品 文/畢詩成 陳忠實、楊絳兩位先生先后辭世,在微博與微信朋友圈都引發了“刷屏”,也同時出現了譏諷的聲音:你們讀了作家幾本書,也有資格假惺惺裝文化人點蠟燭?老實講,對這種態度我不以為然:每個人都以自己的方式與世界相連,每個人心中都有關于作家的印象,專業或不專業,讀得多或讀得少,只要他愿意表達,難道不應該更寬容地對待這種表達的自由嗎? 前些天,電視劇《歡樂頌》熱播的時候,大家對樊勝美這個角色的認識,很能說明寬容的必要。最開始看到她假裝有品位,愛慕虛榮,接近有錢男人,都覺得她果然就是所謂“撈女”;等看到她背負著家庭責任,每個月都要把僅有的工資郵寄給父母,還要為哥哥嫂嫂擺平各種爛事,很多人的認知發生了反轉,開始理解并同情。你所看到的也許只是一個側面,世界是五顏六色的,人是多元的,缺乏寬容之心,就會“急吼吼”給觀察對象貼上標簽。 我們怎么看待一個人,也部分反映了我們怎么看待世界。能否寬厚、從容地對待世界,也決定了這個世界是否會寬容、從容地對待自己。按照美國作家房龍在《寬容》一書中的定義,寬容,就是容許別人有行動和判斷的自由,對異于自己或傳統見解的觀點有耐心與公正的容忍。換個說法,寬容的本質就是尊重、有同理心。在當下社會的很多場合,缺少尊重感、同理心的情況處處可見,導致了各種關系的局促和撕裂。 網絡世界上貼標簽、打棍子、扣帽子的做派,天天都在上演;在某些官員那里,給曝光丑聞者套上“沒安好心、危害社會”的帽子,給某些新生事物貼上“沒事找事”的標簽,也是分分鐘的事兒;在很多老師那里,凡是學生身上有自己“看不慣”的表現,便試圖扼殺剪除;甚至某些自詡進步的知識分子,也難逃羈絆:凡是不同于己,便“不可理喻”,加以蔑視與譏諷,引為寇仇。 寬容是在荊棘叢中長出來的谷粒,不僅是一種修養和美德,最終還會成為你我的一種生存方式。在多元時代里,每一個人必然會有各種各樣的“看不慣”:看不慣一些明星的高調,看不慣一些學生的新潮,看不慣義憤,看不慣中庸與調和……但各種“看不慣”之后,我們需要以更多的同理心去感受,他們觸碰底線了嗎?他們真的一無是處嗎?他們真的是人心大壞而不是角度不同嗎? 當我們崇尚犀利的時候,莫忘記了從容的魅力。1936年,魯迅去世,一位女作家給胡適寫了一封信痛罵魯迅,胡適給她回信說:魯迅先生固然批評過我,但是我對你這個態度,深表遺憾。“我們愛一個人,我們不能萬美集于一身;不喜歡一個人,我們不能萬惡集于一身,我們要就事論事,方有持平之論。”信念不同的自由激辯也該有底線,比如:客觀的依據、理性的懷疑、多元的思考、平權的爭論、實踐的檢驗、寬容的激勵。 發生在這個時代的很多謾罵、嘲諷、“打擊”,凡是不以理性與包容為底色,我一概從心底對其不齒。大家確實都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自由表達的權利,但絕對不是“滅了誰”才有出路。思想競爭、觀念競爭,需要以極大的包容之心作為運行的底盤,在如此基礎上碰撞、激辯、博弈、說服,才能彼此砥礪,螺旋上升。沒有包容心的爭辯只能把真理越推越遠,處處硝煙彌漫,結果一地雞毛。人人都應該克制自己“看不慣”的反應,在理解與理性的基礎上討論與爭辯。 比起曾經的年代,我們確實寬容了很多,但比起我們追求的美好未來,我們的寬容還遠遠不夠用。法國文學大師雨果的一句話,貼在很多中小學校的教室或走廊里,“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胸懷”——遺憾的是,它始終沒能寫入這個時代每一個人的心里。傲慢、偏見、偏激,狹隘、局促、自負,仍是投射在很多人心頭的躁動陰影。而寬容,仍是這個時代處處都顯匱乏的必需品。 >>>更多美文:好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中西吊燈評價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北區吊燈設計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新營戶外投射燈燈具工廠直營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善化經典吊燈工廠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北區軌道燈評價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歸仁餐廳燈設計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具推薦 台南安南玄關燈燈飾工廠 台南永康戶外燈型錄台南燈飾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陽台燈製造批發 台南新市經典吊燈評價推薦
( 知識學習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14gnhpu93917&aid=175208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