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防爆電氣設備CE認證單位 員林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 新北冲床預防裝置
2022/05/15 21:15:52瀏覽49|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新竹0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北剪床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員林剪床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員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新北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

從小溪看向大海 文/韓佳玲 仰起頭,看向看向那冬日的天空,湛藍、澄凈,冬陽把橙色的光溫柔地灑向大地。閉上眼,深吸一口氣,那冬日特有的冰冷,干燥的空氣灌入鼻腔,讓昏昏欲睡的思維頓時清醒了。 那一點點的紅色,躍然腦內,仿佛是專程來拯救那被嚴寒封住的信念的希望之火。是的,就在去年的這樣一個寒冷的冬天里,因看到路邊綠化帶中掛滿垃圾而痛心的我,發出了號召,在得到了父母的大力支持的同時,也出現了許多響應我的人。 在那個寒冷的早晨,在某個小縣城的某個角落里,集聚了這樣的一群人,他們年紀輕輕,眼睛里卻閃著成人般成熟而堅定的光芒,他們頭戴寫有“青年志愿者”的紅色鴨舌帽,手中拿著垃圾袋,從那顆年輕的心中,爆發出了一股股令人生畏的火一般的熱情與激情,在這寒冷的冬天中顯得格外耀眼。他們整齊地行走在街道上,像一支嚴肅的軍隊,但是仔細看卻不難發現,他們稚氣未脫的臉上,都映著興奮的光彩,不時還會從隊伍中傳出銀鈴般的歡笑聲。但是,當他們到達那早已被垃圾污染得慘不忍睹的綠化帶旁時,那歡快的氣氛,馬上就被嚴肅取而代之了。 他們開始行動了,他們的臉上,寫滿了專注;他們箭一般的眼神,不會放過一丁點兒垃圾;他們顧不上嚴冬的寒冷,將束縛行動的棉襖脫掉;他們挽起袖子,不顧手臂被灌木叢劃得滿是傷痕,仍舊專心致志地清理著那礙眼的垃圾……過路的行人被這群年輕人的舉動吸引了,忘了自己正在晨練或上班的路上,都駐足圍觀。在他們中間,也不乏熱心可愛的好公民,他們也挽起袖子走上前來“小朋友,我和你們一起干好不好啊?”他們也都一一回應著:“謝謝幫忙,不過我們可不是小朋友了!”在這一片祥和、輕快的氛圍中,在許多熱心的人幫助下,那被垃圾侵犯得不成模樣的綠化帶逐漸恢復了最初嫩綠的感覺,令人賞心悅目。他們站在遠處,嘴角帶著勝利的微笑,意味深長的看了看這郁郁蔥蔥的綠化帶,轉身慢慢的離去。 自此之后,這個小縣城在慢慢發生的變化:天空變得越來越湛清,地上沒有了橫七豎八的垃圾,樹木也生長得更加蒼翠挺拔,每個人的臉上,都掛滿了恬靜的笑容…… 冬陽在廣闊的天空中舒展著身姿,把溫暖帶給嚴冬中的大地,它將希望的光芒,灑進每個人的心中。閉上眼,深吸一口,這暖洋洋的空氣,這樣,真好! 大海有約 文/方舟 再次見到海,隱隱多了一份敬畏,這微妙的變化,在與海分別的日子里,我卻絲毫沒有發覺。 我固守著“朱”的陣地,行走在“墨”的邊緣,我的眼睛也許已適應了黑色?我走出冬日的沙漠,告別一個人獨享的孤獨與寧靜,繼而踏進鋼筋水泥的叢林,我的心也許習慣了喧囂與嘈雜?我捫心自問:曾經的誓言你忘記了嗎?我反躬自省:是什么侵襲了我被海水凈化過的思想? 上得岸來,放眼遠望,遠處的島嶼兀自漂浮于海面,歷經千萬年的風吹浪打,依然執著地堅持著自己的位置,坦然接受萬頃碧波的浸潤與剝蝕。大海給島嶼以熱烈的愛情,島嶼豐富了大海堅韌的性格。 濃云尚未散盡,潔白的三角帆已迫不及待地漂向海面,勇敢的水手開始以頑強的性格,機智而浪漫地用心遙測著此岸到彼岸的距離,展開乘風破浪的強勁姿勢,等待著云開霧散、赤日臨空的到來。 我奔向海岸的山腳,而后攀荊棘而上,至山巔面向大海擇石而坐,以心問海:在風云變幻中,你孕育了多少思想?在激烈涌動下,你更新了多少觀念?在潮起潮落時,你淘汰了多少泡沫?在時間輪回里,你幻滅了多少夢想?在吸納河流的時候,你又沉淀了多少泥沙?在分別等候的日子,你又積聚了多少情感? 當你火熱的心跳被表面的平靜掩蓋起來,你不屈的性格在寒潮的襲擊下選擇了平靜,暴風雨以猝不及防的方式在你的上空奏響更為強勁的樂章,一輪朝日帶著剛剛誕生的創痛,掙脫你的懷抱逐漸升起……你翻涌的胸廓是否有了新的啟迪與發現? 當你帶著創造的激情釋放積聚的能量,一次次把收藏的珍奇送上岸來,又悄然退去,眾多物類在你的勞作更替中隨潮而至……你又淘汰了多少隨潮而生的虛無和浮躁? 當你博大的胸襟里那顆永遠年輕的心臟在不停地博動中產生一個又一個創造的沖動,你竭盡全力去構造一個美侖美奐的未來,無奈中放棄一個目標又確定一個目標……你日記的詞貝里減少了多少憧憬與希冀? 當那些慕名而來的詩人畫手撿走你精心準備的珊瑚、貝殼,三角帆在你寬厚的掌心里呈現出千嬌百媚的姿態,或激昂或舒緩的濤聲演繹著大自然的萬籟音響,老朋或新友,故知或兄弟又依依不舍地道別而去……在靜靜的等待中,你又培養出多少相思和愛情? 大海,我的訴問你聽到了嗎?獨坐山顛,請聽我說——我雖渺小,但心志高遠,像藍天上白云一朵,渴望著在遙遠的海平線上與你共融。我雖卑微,但性情拙樸,像海岸上沙礫一顆,等待著在海灘上與你貼近。大海,我的兄弟,我的愿望你聽懂了嗎? 飛回大海 文/藍雪冰兒 他自小喜歡海,可是,他對大海的記憶似乎停留在七八歲。小的時候,他不知道父母為啥會搬離大海。等到大了,才知道,外公外婆身體不好,他們是為了盡孝。可是,他對大海實在太依戀了。就像母親說的,他就是一只海鳥,終究會飛回到大海去的。 他秉承了父母的好品德,孝順。但是,父母早亡,沒能給他盡力孝順的機會。也許,這就是上天的安排,讓他了無牽掛地回到大海的懷抱去。 他只身一人來到了大海跟前,面對著一望無際的大海,和幾只飛翔的海鳥,他吟誦著曹操的詩句:“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他喜歡海納百川的胸懷,更喜歡大海的遼闊。 很快的,他找到了一個和自己所學專業相匹配的工作——在大海港口當門機司機。這個崗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可是,他竟然因此著實興奮了好幾天。 每天,他都能看到大海了。每天,他都可以面對著大海,唱著他小的時候,母親教給他的打魚的歌,看著忙碌的漁民出海打魚。 工作,對于他來說,根本就不是工作,而是一種享受。憑著這種心態干活的人,哪知道啥叫累啊!再加上,他善于鉆研,干活不死板,有頭腦,有學問,還年輕。誰不喜歡這樣的小伙子啊! 同事們喜歡他,愿意聽他講大海外面的世界。他也喜歡同事們,更愿意聽他們講大海的故事。他覺得,自己和大海分離了那么久,錯過了很多美好的日子。同事們笑他傻,外面的世界那么大,干嘛要回來啊? 他便傻笑起來,從來不解釋。在他看來,這根本就不是一個問題,自己是一個屬于大海的人,不回來,又能上哪去呢! 同事們說:“好好干吧,你這樣的人,一定會有前途!” 因為他努力工作,得到了上級領導的肯定。很快的,他就升職了,當上了門機機長。領導說:“從我來以后,可從來沒有誰升職這么快的。三個月,只三個月的時間啊!”大伙也跟著說:“是啊,現在的年輕人就是不一般啊!” 他還是傻笑,說:“大海就是我的家。從今以后,我得更加努力,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再往下,他又嘿嘿笑著不知說啥了。 吃飯的時候,有人提起給他找個對象。他已經來了三個月,誰也沒聽說過他有女朋友。大伙這么一湊,他才不好意思地說:“我有女朋友,可是,人家在大城市當白領,不知道愿不愿意跟著我回到大海來。要是不愿意,可能——” 那句可能他不敢往下說了。女朋友是高中的同學,有感情。但是,自從他選擇了大海后,就有意疏遠著女朋友。他知道,從自己選擇了大海后,女朋友就跟自己不是一個天地的人了。他的天地在大海,而女朋友的天地是發達的大城市。 這樣的事,誰也管不了,所以,也就沒人再往下說。 誰也沒想到,第二天,他的女朋友竟來了。女朋友告訴他,已經辭去了白領的工作,跟著一起看海了。 女朋友找到了一家餐館服務員的工作,算是安定了下來。 不知道是哪個同事把他女朋友來了的消息告訴了領導。領導便找他談了話。讓他激動的是,領導已經給他的女朋友安排了一個跟他在一起的工作。 他把好消息告訴女朋友的時候,女朋友說,你沒跟領導說點感謝的話。 他靦腆地笑著說:“說了,領導說,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咱們辦喜事的時候,請他喝一杯喜酒就行了。” 女朋友笑著依偎在他的懷里,跟他一起看海。女朋友說:“我知道你是離不開大海的。其實,我也挺喜歡大海。” 他把女朋友緊緊地摟在懷里。 仰望大海 文/陳文念 對我來說,詩和遠方就是形影不離的大海。 我在人間仙境蓬萊生活了40年,居住的房子離大海很近,終日和大海廝守,大海已經走進了我靈魂深處。 大海是我的教父,我被大海喚起,被大海激動,被大海感召,被大海滋潤,被大海陶冶,被大海歷練。我感悟了大海的豁達和氣魄,感知了大海的風貌和品格,體味了大海的痛苦和快樂,傾聽了大海的細語和狂吼…… 一年365天,不論炎熱的夏季,還是地凍的冬天,我幾乎每一個清晨都要來到海邊晨練。我熱愛大海,追隨大海,陪伴大海,成為心氣相通的朋友。與大海朝夕相處,演變成心中的朝圣和仰望。 當一輪紅日剛剛升起,一半在空中,一半在水里,此時的大海不是藍色的,而是金色的,整個大海變成了一汪正在熔化的金水,它輕輕地閃蕩著,放射著耀眼的金光。此時的天空也不是藍色的,太陽升起處也是一片耀眼的金黃。這海中的金黃與天空的金黃連為一體,構成了一幅旭日升東海的美麗畫卷,這是天地間最壯麗、最激動人心的畫卷。 我站在海邊,久久凝視這天地間空闊的景觀,那金黃漸漸變成了胸中燃起的一團火:人生當如此,要像大海一樣用自己的光和熱,成就人生品格和事業的輝煌。 大海是個多姿多彩的藝術師。春天了,大地綠了,海鷗啾啾地鳴叫著,向大海送去親切的問候。大海抖落了冬日灰黃的外罩,換上了湛藍湛藍的春衣,春風輕輕地鼓蕩,大海上掀起了層層的漣漪,如同仙子在輕柔地掀動著一塊巨大的藍色的綢子,美極了,亮極了。這時大海真是一位溫柔無比的藍色少女,多少人被吸引,對對情侶沐著海風在它身邊徜徉,年輕的少婦領著幼兒在沙灘上散步,老人拄起拐杖蹣跚地靠近了大海,從它的身上找尋年輕美麗的感覺。清晨,我來到大海的身旁,眼睛細細地打量它妙曼的春姿,耳朵捕捉著轟轟的濤聲,鼻子使勁呼吸帶著醉人的海腥氣的空氣,什么工作的煩惱,什么恩怨糾葛,什么功名利祿,都遠去了。只要在大海的身邊,心中就情不自禁地溢滿了歡樂,像是在漲潮。大海,是給人以美的藝術大師,是撫慰人的靈魂的高明醫生。我離不開大海了。 夏日,驕陽如火,大海的容顏由藍變綠,通體如一塊巨大的翡翠覆在地表上。我猜度大海的容顏由藍變綠的原因,是為了讓人更多地感覺到一些涼意吧。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投進你的懷抱,你張開巨大的臂膀歡迎他們,把細碎的浪花打在他們身上,幫他們驅除炎熱,為他們送去清涼。那一個個趴在游泳圈上的孩童笑得是多么甜啊,大海毫不吝嗇地把恩惠施與人間,而又毫無索取,它有著多么寬廣博大的胸懷啊。 我認為大海是善解人意的。在天氣炎熱的時候,水是微涼的;當天氣漸涼時,卻熱了起來。每年我從暑氣漸近的6月末下水,到9月中旬秋風漸重,這期間大海給了我多少歡樂和關愛啊。每當夕陽西下,晚霞滿天的時候,我就跳進大海的懷抱。我經常是蛙泳,頭向水中一扎,雙手各劃出一個小小的圓圈,雙腿同時有力地一蹬,身體便輕快地向前滑動。這時我想到了魚兒,此時的我就是一條自由的魚兒,是大海讓我嘗到自由自在的滋味,體驗到人和自然和諧相處的樂趣。 在游了一段時間后,我會改為仰游。躺在水中,此時滿天的彩霞,丹崖峭壁的蓬萊閣、美麗的八仙渡海口映入眼簾。稍一偏頭,能看見遠處的長島和海輪。有時天空中會有飛機飛過,會有海鷗飛過,會有風箏飛過,我慢慢地蹬著雙腿,輕輕地甩動臂膀,慢慢地享受著這美麗的畫面,充滿了幸福感。此時,我仿佛覺得雙臂變成雙槳,身體變成了一只獨木小船,在萬里碧濤中悠悠地前行。 有時大海也給我帶來不快和煩惱。冬季,大海變得一片混濁,不見了藍,沒有了綠,是通體讓人厭惡的深灰色。海浪翻卷著,咆哮著,挾帶著泥沙,向岸邊涌來,卷起的怒濤狂潮足有幾丈高,波峰和浪底的差距足有三四米,狂濤巨浪扯下了堤岸上巨大的砌石,砸斷了岸邊的石凳,阻斷了行人的去路。大海這樣強暴,這樣狂躁,怎不讓人痛恨。后來仔細想想,那不是大海的錯,那是大海對殘暴專制的冬的反抗,是對肆無忌憚的風的示威。 從此,我更堅定了自己做人的原則,不為富貴折腰,不向困難低頭,處事有自己的準則。大海的吼,那是大海教我做人的尊嚴啊。大海的豪放、大氣、寬容、堅定、無私的品格已經融入到我血液和生命里。感謝大海,大海是我人生路上永遠的朋友,是我的朝圣和仰望。 >>>更多美文:好文章

你以為戰爭很遠, 你以為戰爭就是炮火硝煙, 太平日子過久的人啊, 不知道稍不留神危險就降臨身邊。 不明病毒從潘多拉的盒子里跑出, 禍亂人間。 它侵入人體,扼住人的氣管, 洞穿人的肺腑,殺死一個個生命, 把無數家庭拆散…… 武漢告急!湖北告急! 等到人們警醒,病毒已經大面積擴散, 它隨飛沫四濺, 被帶到四面八方。 四面八方警報迭起, 確診病例日日攀升,人們驚恐一片…… 好大一個國,歷經磨難啊。 又一次面臨災難, 中華民族又到了危險的時候, 危險面前,災難之中, 中華民族迅速開展自救。 封城,救援, 一批又一批的醫療隊開赴武漢, 一批又一批的物資運抵武漢。 不斷增加的病患,連著全國人民的心, 連著黨中央的心。 床位不夠,就以最快的速度, 十天之內建成火神山醫院、雷神山醫院。 這是和平時代沒有硝煙的戰爭, 這是人類與病毒的戰爭, 這是白衣天使們與病魔搶奪生命的戰爭。 科學發展到怎樣的程度才夠用? 災難面前,人類最大的心愿是健康平安。 病毒肆虐,醫護人員永遠沖鋒一線, 醫院就是戰場,疫情如火, 絲毫不敢怠慢。汗水、淚水, 呻吟、哭喊,人間悲愴, 能依賴的只有你們。 而你們,無負人民, 一轉身,就是讓人安心的英雄背影! 這已經不是一城一地的保衛戰, 也不是一域一國的保衛戰, 這是一場全人類的保衛戰。 這是一場艱苦卓絕的戰爭, 也是一場必勝的戰爭。 誰能置身事外? 看我國民,眾志成城,共克時艱。 艱難困苦驗人心,聚真情, 明事理,長智慧。 待掃清疫毒,痛定思痛, 國民境界當有提升。 時近冬春之交,年代更迭, 祈福天地,愿病魔趕緊遁形, 還安泰于我國民,還清朗于我世界。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員林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
台中加工中心機TS標章認證單位 新北剪床保護蓋 彰化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台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TS標章認證單位 桃園防爆電氣設備預防裝置 台北手推刨床保護蓋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CE認證單位 台中動力堆高機保護蓋 高雄車床保護蓋
( 休閒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w78jj43j&aid=17419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