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研磨機TS標章認證單位 新竹手推刨床保護蓋 彰化研磨機(磨床)防塵罩
2022/05/15 21:01:18瀏覽58|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南沖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彰化動力堆高機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員林研磨輪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高雄剪床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新竹摺床保護蓋

菜地彌漫著什么氣息 我怎么呼吸也沒有聞到 我們種下的白菜、芥菜、蘿卜在緩慢地生長 我彎下腰去松地、撥草,種下新的菜 妻子說,不知什么蟲子咬了我們的菜 一段時間來,我們種的菜 喂養了我們一家 也喂養了蟲子 妻子彎下身子細細尋找 她象尋找寶物一樣 我說,蟲子晚上才來,白天飛走了 妻子說,瞧,就是這只蟲子 她手上捏著一條青色的蟲子 豐滿而可愛 哦,這大地上的氣息一定來自它的體內 >>>更多美文:自編詩

初春的一個傍晚,我在江大校園里隨便走走。夕陽已經西下,但照在身上,還是有一點的暖意。校園里的那片梅園我最喜歡了,雖是初春,梅卻開得姹紫嫣紅,滿是蓬勃的生機。疏影橫斜,暗香浮動,很多人在梅花下悠閑地度過這一段愜意的時光。有學生圍在草地上跳舞,有學生手里夾著書本往圖書館而去,或者從圖書館里出來,也有學生剛洗過澡,將頭發懶散地綰在腦后,端著塑料盆和衣服,飄然往宿舍而去。看著這樣書香校園的傍晚,我突然就心生羨慕之意,心想,這樣的大學校園生活,于我是久違的了,而我當年在南師讀書的時候,也有這樣的情景。 “南師”是南京師范大學的簡稱。我在南師讀書,不是全日制,而是函授學習,但就是這樣的函授學習,也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三十多年前的高等學校教育遠沒有今天這樣的規模,普通中學里很少有本科學歷的教師,我的原始學歷是中師,而本科函授就是當時國家培養本科生的一條重要途徑。 1982年暑期,我被南師本科函授錄取。說是南師的學生,一開始的讀書卻不在南師本部,而是在無錫、常州,最后一次的面授和畢業儀式才是在南師真正的校園里的。記得第一次面授是在無錫的一所學校里,我們住宿的地方是一家飯店的地下室,住宿費每天一元。這個地下室晚上攤上鋪蓋給我們睡覺,凌晨就要將鋪蓋收起來,地方供住店客人就餐。就是在這樣艱苦的環境下,大家還是感到非常開心,為了有這樣學習的機會。 三年的函授學習時間里,有幾位南師的老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教古漢語的馬景侖老師、教現代文學的秦家琪老師、教文學理論的郁炳隆老師,都讓我們獲益匪淺,雖然他們給我們上課的時間已經過去了三十多年,但有些情景,至今難以忘記。馬景侖老師授課,屬于一絲不茍的那種。在中文系的諸多課程里,古漢語大概要算是比較古板嚴謹的一門了,馬老師的授課風格,感覺和古漢語這門學科很是吻合。馬老師年輕的時候曾在農村插隊落戶,畢業于南京大學中文系,1982年在北京師范大學碩士研究生畢業,后即來南師任教。馬老師的專業是訓詁學和中國語言學史,他給我們上課的時候,間或也會提到自己的這些求學經歷,給我們以激勵和鼓舞。馬老師個子很高,身材頎長,上課板書,在黑板上寫的粉筆字如刀刻一般,絕無半點馬虎。馬老師批改作業,我們作業本上他留下的字也如黑板上的粉筆字一樣。那時函授學習,面授時間有限,每次面授結束,馬老師都要布置作業給我們帶回來做,作業做好后寄回南師,馬老師批改好后再回寄給我們。看到馬老師在作業本上留下的長長的批語,還有如刀刻一般認真的書寫,我都很是感動。秦家琪老師是一位知性女性,教我們現代文學。或許是因了現代文學的現實與浪漫的浸染,秦老師上課時常常是神采飛揚,好聽的女聲,深入淺出的賞析,帶我們進入作品與里面的人物共喜共悲。郁炳隆老師教我們文學理論、馬列文論。我那時對文學理論、馬列文論很感興趣,就特別喜歡聽郁老師的課。印象中的郁老師上課并不看教材和講義,只是泡一杯茶,站在講臺上,面對下面幾十位學生,侃侃而談文學理論,有史料,有賞析,有評價,聲音沉穩,磁性迷人,這樣慢慢地說下來,無意之中,一堂課就過去了,而我的心里,總覺得意猶未盡,盼著下一堂課的開始,而腦海里,也常盤旋著普列漢諾夫《沒有地址的信》和毛主席的《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等有關文學藝術的話題。 三年的函授學習,面授時間有限,主要還是靠邊工作邊自學。老師會開列一個閱讀書目,布置一些作業。文科有許多東西要記誦,比如詩詞作品、學科概念等。我那時已經結婚,孩子剛剛出生,要工作,要帶孩子,要做家務,讀書主要靠擠時間。好在那個時候沒有電視,沒有網絡,紙質媒體也沒有今天這樣發達,和現在相比,少了許多的誘惑,多了一份淡然。有些情景,我一直記得。為了記住一些東西,我把內容事先錄制在收錄機上,做飯的時候,一邊看著煤爐,一邊抱著孩子,一邊聽著錄音機;那時岳父住在姚橋,我在大路,每次騎自行車去姚橋,我都會在一張紙條上寫上需要背誦的東西,騎車的時候,一手扶車把,一手看著紙條上的內容,幾十分鐘下來,也能記上好多個概念。 函授的最后一次集中學習,終于來到了向往已久的南師。這是我們真正意義上的和南師相遇,雖然匆匆,卻也讓我們記住了很久很久。在學校里,老師告訴我們這里被譽為東方最美麗的校園。那段時間,我們白天坐在中文系大樓的教室里貪婪地聽老師講課,閑暇時候,就流連在那些雕梁畫棟里。長長的連廊旁邊,滿是綠葉的披拂,而看著年輕的學生在教室里走進走出,或者在傍晚時分端著裝滿衣服的臉盆在綴滿綠蘿的石墻旁悠然地走過,就想到自己在已近而立的日子里還能夠在這所美麗的學校里讀幾天書,對于生活,一時便充滿了敬意。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南投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台南動力衝剪機械UL認證單位 台南加工中心機保護蓋 南投銑床機械防護系統高雄冲床EMC認證單位 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安全裝置 桃園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預防裝置台中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CE認證單位 台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台南防爆電氣設備防塵罩
( 在地生活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w78jj43j&aid=17419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