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倩影或背影,增添歲月痕跡,都是永恆的回憶
2009/10/10 15:19:19瀏覽794|回應0|推薦24
『人生慢慢的老去,有感覺的倩影或背影,
再增添歲月痕跡,都是永恆的回憶』 朱自清 背影結尾『在晶瑩的淚光中,又看見那肥胖的,青布棉袍,黑布馬褂的背影。
唉!我不知何時再能與他相見!』

讓我想起父親微駝背影,其實是蘊藏深沈的力量,堅強毅力與責任,
心中無限感念與感恩。

現代年輕人的感情愈來愈『冷漠無情』,只會追求些外在的東西。
『中個屁』

作者『背影』於東北旅遊-旅順港出海口『看起來無品,吊兒郎當』

美麗倩影與回憶
成長使我們增添歲月痕跡,人生慢慢的老去,年少的回憶有多少頃刻,
擦肩而過瞬間美麗的倩影、背影,雖說彼此不認識,讓我們忘不了回憶。

倩影 倩影
忘不了你的倩影 此時此刻浮現腦海
還記得我倆諾言 明年此時再相逢
請你請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的心已屬於你
請牢記我倆真情 明年此時再相逢
請接受我一份情誼 你應該不會忘記
我接受你一份友誼 我也永遠難以忘記
在我的生命裡 不能沒有你
過去已成追憶 我只有默默懷念著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arry&aid=339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