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不覺一雙眼睛已濕潤-端午節給自己加的一道”菜”
2009/05/28 14:36:14瀏覽513|回應0|推薦17



看見女兒給母親節的賀卡,幾句問候,不知不覺一雙眼睛已濕潤了,
簡單幾句話,能讓我開心一輩子,天下父母很容易滿足與感動。
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永遠都是一家人。
以國內Top Level學生申請國外研究所失利 (摃龜也算是好事一樁),
體會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深知學習『謙恭』的美德,
再接再厲,激發潛能反而獲益良多。








歌名:夢醉西樓 演唱:陳瑞
是否我把你 真正的擁有
可為什麼你要離開我遠走
說什麼風雨同舟 天長地久
我是真的 一無所有
是否你把我珍藏在心頭
可為什麼我 還一個人獨守
說什麼 生生 世世 恩愛白頭
我卻抓不住你的手
看著你靜靜的遠走不曾回眸
我又何必站在 這路口
夢裡的相思 難聚首
落葉飄蕩離了枝頭
望著你我心裡難受無語淚流
你的溫柔我不再奢求
往事歷歷不堪回首
月缺難圓夢醉西樓
往事歷歷不堪回首
月缺難圓夢醉西樓
月缺難圓夢醉西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arry&aid=2990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