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爾滋WALTZ優美,柔和就像軟綿綿的春天
2009/04/03 21:02:29瀏覽1115|回應2|推薦7




『高級』蝴蝶蘭之美.


綠意盎然大頭榕樹

【蒔花弄草】
冬去春來,乍暖還寒,氣候融和,萬物萌發。春天最美的『容顏』,
竟在我家花園盆栽的小林蔭下,『高級』蝴蝶蘭之美與『綠意盎然的大頭榕樹』。
唐詩中形容「春眠不覺曉」,人總是懶洋洋軟綿綿的。最好早睡早起,精力充沛。
『春天』就像『留不住逝去的時光』。
華爾滋WALTZ起源於十七世紀德國鄉間土風繫,具有優美,柔和的特質,也是歷史悠久,最受人喜愛的舞蹈。
華爾滋WALTZ優美,柔和就像軟綿綿的春天。

浪漫舞曲~田納西華爾滋 I was dancing with my darling to the Tennessee Waltz,
我與愛人隨著田納西華爾滋起舞,
When an old friend I happened to see.
我偶然看見了一位老朋友.
I introduced her to my love one
我就將他介紹給我的愛人
and while they were dancing
當他們共舞的時候,
My friend stole my sweet heart from me
我的朋友偷走了我心愛的人.
*I remember the night And the Tennessee Waltz.
我記得那個晚上 和那首田納西華爾滋
Now I know just how much I have lost.
如今我知道我失去的有多少.
Yes, I lost my little darling the night
是的,那夜我失去了我嬌小的愛人.
they were playing The beautiful Thnnessee Waltz* (REPEAT)
他們正演奏著美妙的田納西華爾滋.

The last waltz.. The last waltz最後的華爾滋 Engelbert Humperdinck 英格柏漢普汀克
I wondered should I go or should I stay 我猶豫著到底該離開還是留下來
The band had only one more song to play樂隊只剩一首曲子要演奏
And then I saw you out the corner of my eyes 然後我從眼角看到了你
A little girl alone and so shy 一個孤單而害羞的小女孩

* I had the last waltz with you我和你共舞最後的華爾滋
Two lonely people together兩個孤單的人兒在一起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我已愛上了你
The last waltz should last forever 這最後的華爾滋應該永遠演奏下去

But the love we had was going strong 我倆曾有的愛越來越堅定
Through the good and bad we'd get along 在歷經美好與困苦的時光之後
And then the flame of love died in your eyes 然而你眼裡愛的火焰已消逝
My heart was broke in two 我的心碎成了兩半
When you said goodbye ( * ) 當你說再見的時候

It's all over now 一切都已結束
Nothing left to say還有什麼話好說
Just my tears and the orchestra playing 只有我的眼淚和樂團仍持續著
La …… ( * ) 啦……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arry&aid=2813554

 回應文章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經常是舞會的結束曲----有太多得回憶!!
2009/09/20 23:25
四十年前,大學的時光,由籌辦到開個舞會都會興奮許久,千挑晚選的舞會結束曲,多少的青春情懷在其中!!
Tomas

水岸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學舞
2009/07/15 18:42

Dear 大哥

從小就羨慕大哥哥大姐姐開舞會時 聞樂起舞

最近終於下定決心 下海

學了幾天的 Waltz  當音樂響起

那種感覺真的好好 興奮莫名

希望 自己可以學好這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