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萋萋,少年人老』【水悠悠,繁華已過】
2009/03/01 06:32:06瀏覽1441|回應1|推薦17

『草萋萋,少年人老』【水悠悠,繁華已過】 每人都有『成長故事』各自擁有一片天。現在的孩子讀書比我們那個年代辛苦,不管孩子的聰明才智如何
,只要觀念正確,有努力必有收穫,教育孩子永遠都不嫌晚。
孩子不斷的成長,觀念不斷的改變,做父母的更要改變。與孩子成長,永無遺憾與後悔。
就像我們『光陰的故事』回味無窮。
不是這樣嗎?就如下面歌曲有味/勁道!
「『【莫教好春逝匆匆】』」
「『【草萋萋,少年人老。水悠悠,繁華已過】』」
秋蟬-光陰的故事

聽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綠葉催黃
誰道秋下一心愁 煙波林野意幽幽…
花落紅花落紅 紅了楓紅了楓
展翅任翔雙羽燕 我這薄衣過得殘冬
樹歸是秋天(總歸是秋天) 春走了夏也去秋意濃
秋去冬來美景不再 莫教好春逝匆匆 莫教好春逝匆匆

浮生千山路  
作詞:陳幸蕙 作曲:陳志遠 
小溪春深處,萬千碧柳蔭,
不記來時路,心托明月,
誰家今夜扁舟子。
長溝流月去,煙樹滿晴川,
獨立人無語,驀然回首,
紅塵猶有未歸人。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涼淨風恬,人間依舊,
細數浮生千萬緒。
春遲遲,燕子天涯,
草萋萋,少年人老,
水悠悠,繁華已過了,
人間咫尺千山路。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arry&aid=2697334

 回應文章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3/02 14:19

很有意境的兩首歌曲 , 也是我喜愛的 .

感謝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