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鷹-我要像老鷹一樣「展翅高飛、直上青天」
2008/04/06 15:40:00瀏覽932|回應2|推薦14

老鷹廣範分部於除了新大陸以外的世界各大洲,常築巢於森林邊緣區的大樹上,巢位高約在八至十五公尺間。

*************

如果人生有重來,我要像老鷹一樣「展翅高飛、直上青天」

***老鷹

老鷹之歌  

I'd rather be a sparrow than a snail

Yes I would. If I could, I surely would

I'd rather be a hammer than a nail

Yes I would, If I only could, I surely would

我寧可是隻麻雀,

也不願做一隻蝸牛 沒錯,

如果可以,我會這樣選擇

我寧可是支鐵鎚,也不願是一根鐵釘

 沒錯,如果真的可以,我會這樣選擇

Away, I'd rather sail away Like a swan

that's here and gone A man gets tied up to the ground

 He gives the world its saddest sound

It's saddest sound

我願航行到遠方

像來了又去的天鵝

一個人如果被束縛在地上

他會向世界發出最悲傷的聲音

最悲傷的聲音

I'd rather be a forest than a street

Yes I would, If I could, I surely would

I'd rather feel the earth beneath my feet

 Yes I would, If I only could, I surely would

我寧可是座森林,也不願是一條街道 沒錯,

如果可以,我會這樣選擇

我寧可感受大地就在你的腳下

沒錯,如果真的可以,我會這樣選擇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arry&aid=1758782

 回應文章

lk
老鷹還有一種生命的智慧
2008/06/16 19:08
老鷹還有一種生命的智慧也是人類有待學習的。老鷹除了在繁殖期是各自成
對在自己的領域夜棲外,一年當中至少有半年以上的時間,牠們會於下午陸續回
到共同的聚集區。在睡覺前,牠們有個儀式~當風力、氣流足夠牠們飛行時、牠
們會成群在空中交互盤旋─集體滑行,不斷重複盤旋─滑行,牠們可能從下午三
時就開始進行這種儀式,也可能在天黑前的片刻快速從樹林飛起,快速進行如此
的儀式,短至5-10 分鐘,然後落入夜棲地。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像老鷹..........
2008/04/08 11:46

我不是要展翅高飛.直上青天,

而是要它銳利的鷹眼,

看清楚這紛紛擾擾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