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邵曉鈴狀況趨穩定 昏迷指數為4
2006/11/22 10:31:32瀏覽1584|回應1|推薦4

車禍發生至今,首度公開露面的台中市長胡志強,一想到傷勢嚴重的愛妻,原本打算堅強面對外界的胡志強不禁哽咽,一句請救救我太太,令人聽了為之鼻酸。真情流露的一句話,充分表達出台中市長胡志強對太太的不捨和內心的焦急。三天後首度公開露面的胡志強,走進記者會場,額頭、手腕還有腳都裏著紗布,強打起精神,胡志強堅強面對一切,還不忘跟媒體道歉,並且先感謝各界不斷湧入的關心。不過一想到愛妻還在和死神搏鬥,原本幽默風趣的胡志強開始哽咽。胡家兩姊弟也透過書面聲明,表達內心情緒,第一段寫到,真的很怕失去她,我們的家就破碎了,而想到這兩天媽媽都不跟我們說話,還可能離開我們,無助的他們,只能請各位繼續為邵曉鈴祝福,給她力量。令人為之鼻酸,這就是一家人當下的心聲。

原本前兩天就想整理這篇文章,礙於先前的照片封存,找了許久才整理出來,在幾個公眾場合見過胡市長夫婦,但都是驚鴻一瞥,上次去幫忙郝先生記錄拍攝活動照片,巧遇胡市長夫婦,活動結束後於後台,市長還一直以為我是那家媒體工作者,後來還短暫閒聊幾句,當時讓我感覺到他們夫婦的平易近人及親切感,雖然事隔多月,還讓我記憶猶新,尤其曉鈴姐的親和力,讓我印象深刻。
這一次的車禍不幸事件,第一時間我就已經透過媒體知道訊息,對於我們能做的只是不斷為曉鈴姐加油打氣,今天胡市長召開記者會說:謝謝這幾天為他們夫妻祈福關懷的人,「一定有用的!」
談到還在和死神搏鬥的夫人,胡市長幾乎是痛哭失聲表示,「請大家救我的太太,拜託!」
聽到這句頓時讓人一陣鼻酸,胡市長夫婦在政壇是出了名的模範夫妻,市長夫婦鶼鰈情深,此時此刻大家感同身受,讓我們一起也來為曉鈴姐加油、打氣、祈禱,也期盼曉鈴姐早日康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553688

 回應文章

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市長夫人!
2006/11/22 10:57
吉人天相!祝禱 平安無事 早日康復!
http://www.im.tv/vlog/vlog.asp?memid=373828

遇見謝公秉--我的影音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