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祝福!父親節快樂~~
2011/08/08 02:34:21瀏覽602|回應0|推薦18
《我與父親
不相見已有二年餘了
我最不能忘記的是他的背影》
每次提起父親.就會想到朱自清的背影
小時候最怕的就是父親.也因此.幾乎很少會跟父親好好的聊上幾句..
現在父親不在了!
想要找機會好好與他長聊.卻早已錯失掉這個機會了!




「父親的肩膀.是家人最大的依靠」
小時候家裡是做小吃攤生意
常常看父親要推著那笨重的人力手推車
踩著蹣跚步履前往幾公里外的傳統市場做生意
碰上夏季炎熱氣候.這幾公里的路程
早已經足夠讓人汗流浹背吃不消
通常.我們也只能利用假日
才有機會隨父親後面幫忙推著車子
減輕父親少許的負擔

父親走了之後
偶爾總會讓我再想起
如果還能夠有這麼一天
我是否也還可以有機會幫忙父親推那手推車
一起享受這份父子之間的情感..

父親節!祝福在遙遠國度的敬愛父親! 您  永遠幸福快樂!!
僅以這些隨拍親情照片.祝福.我的所有朋友父親節安康愉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551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