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慎選傢俱
2008/03/12 18:19:19瀏覽916|回應0|推薦18

會因為工作需要
會帶著客戶到處找傢俱
因此對於傢俱市場
略懂些皮毛及行情
但我的客戶經常會問到

你有沒固定配合的店家
通常我給的答案便是:沒有
因為傢俱也算是流行產業
幾乎還是會跟著潮流走
因此那家傢俱符合設計需求
或是比較經濟實惠
通常我們便選擇去那家下單
所以這個部份
廠商若能夠給設計師的折扣
我通常就直接回饋給消費者

去年剛好自己也想找一組沙發
並沒有直接找新竹物價昂貴的店家
也是藉由客戶介紹
跑到中壢的傢俱公司
看好一組布沙發
談好價錢就直接下單
也沒有時間去貨比三家
沒想到這組沙發
我們坐不到半年
就開始出現"嘎嘎"作響的怪聲音
這種直覺心想大事不妙
難道是黑心貨~~
但還是忍著沒去理會它

每回中午休息時
躺在沙發上
總是會聽見額外的鳴奏曲
前兩天終於按捺不住好奇的心態
把沙發翻起
拆掉底層裱布
果然不出所料
就是那幾隻討厭的"蛀蟲"在搞鬼
後來發現
"便宜沒好貨"這句名言確有其道理
光看裡頭的角材支架

切~~~~~
好比我們去拆除舊房子
那些準備丟掉的廢棄角料
景氣真的差到要拿這種不入流的材料
來制作包裝成我們使用的傢俱嗎?
不只如此
最近連那些座墊
裡頭泡綿也已經塌陷到
可以感覺到那一圈圈彈簧鋼絲
令人坐到不舒服的感覺

很多東西
購買時是被包裝的美美的

這時候店家賣的不只是商品而已
而最重要的是誠意跟信譽
下次買東西時
還是要找有口碑的店家喔~~~

若您要問我這家店家的資訊
我只能告訴您
就是中壢環北路與中華路交差口紅綠燈前路衝那家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1688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