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台北國際旅展
2007/12/14 20:58:31瀏覽941|回應0|推薦6

一連四天的台北國際旅展今在台北世貿一館揭開序幕,今年有超過六十個國家、
 近一千七百個攤位參展,規模創新紀錄。

 由台灣觀光協會主辦的台北國際旅展,今天中午十二點起開放一般民眾入場,入場門票成人兩百元,主辦單位表示,旅展表演多、贈品多、優惠多、代言站台也多,共有廿支國內外表演團體輪番上台,平均每卅分鐘就有一場,包括韓國亂打秀、印度傳統舞蹈等,國內則有原住民舞蹈。

雖然一早跟隨媒體工作人員進場,讓只有短短幾個鐘頭的我有充裕時間參觀,但依舊無法逛完全場,只能選擇幾個重點區域。對於日本一直抱有極大興趣的我,只好拼命的把一些參考DM努力往手提袋裡頭塞,也顧不得其內容只好回家再行整理分類。
今年的產品也出現M型化,韓國四天四千元有找,香港三天不到五千元。
但勞斯萊斯接送的香港尊榮半島行程團費近四萬、印度六天廿萬、杜拜奢華七天行程廿七萬九千元,平均每天旅費近四萬元!
農曆春節旺季前夕,國內外優惠行程好康大放送!鳳凰、東南、洋洋旅行社都有優惠價,並現場抽獎。
參展業者也推出各種優惠,五星飯店住宿券僅需四折,香港三天兩夜僅約五五六六元,還有高價商品一元競標,加上各國特色舞蹈精彩表演,現場熱鬧滾滾。

另外,第二屆海峽兩岸台北旅展,今年中國來台人數雖然減少,但攤位數不變,還有少林寺武僧以及四川川劇院的變臉等表演。

台灣高鐵通車之後這是第一次參與台北國際旅展,會場的高鐵專櫃除了展售高鐵 各式紀念商品之外,現場還有一輛超迷你的700T車頭模型,裡頭更可以讓你實地模擬操作駕駛高鐵列車。
除此之外,每天限量100個的高鐵聖誕福袋,只要以199元的價錢裡頭是超過650元以上的價值商品,還有機會獲得一張面值1490北高高鐵車票兌換?,實在是物超所值。

雖然一直喜愛搜集鐵道周邊紀念商品,但看到熱情踴躍的排隊民眾,還是把機會讓 給了大家喔。當然,今天現場還是有不少人向隅,如果想要得到高鐵這個紀念的福 袋,後續還有三天的機會囉。
繞了幾圈之後,這次活動公民記者的 
「盒子」(按我)。 「Yuhi」(按我)。 也一起來交換這次旅展活動的心得,透過她們這些旅遊大使的介紹,也讓我對於整個活動更加周詳了解。
             
除了每個資源豐富的攤位之外,這次最有人氣應該還是屬於 「中華航空」(按我)     櫃檯,因為志玲姐姐為   華航代言,加上這次到場炒熱了現場,只見華航櫃檯除了媒體人之外,已經被一堆人團團圍住,我們只能在那黑漆漆的人潮之外,還好我那高鐵攝影師好友的小白贊借,讓我也能捕捉下這則珍貴的畫面。
雖然一直以來不是林志玲的影迷,但的確現場目睹其丰采還是會讓人忍不住多按了幾下快門...哈~~~~
 更多 「志玲姐姐及旅展照片」(按我)。
 (要下載志玲姐姐照片請於凌晨之後點閱我的Flickr相簿,感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1454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