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龜島
2015/07/20 22:44:11瀏覽611|回應1|推薦31

到蘇梅島第二天一早就乘坐約2個小時的渡輪到龜島,龜島可算是泰國這個水域的潛水天堂,龜島西北方向還有個屬於私人的南苑小島。到來這裏潛水的洋人特多。龜島全島海岸沙灘潔白,都建有不少高級旅店,環境優美,但全島都是高地,大部分都幽靜偏遠,我和老伴選了交靠近碼頭的旅店住宿,比較方便到鎮上用餐和逛逛。
第二天參加了一日環島浮潛活動,卻與烏雲滿布波濤洶湧,在起起伏伏刺激的海浪中前進也是一種享受。這裏還保留著美麗的珊瑚,只可惜當天陽光不足,珊瑚的景色打了折扣。更遺憾的是沒有準備到能防水的相機設備,沒能捕捉海裏的美麗景色。(其實也沒什麽遺憾,就算有設備也 未必會拍出好片,畢竟陸地與水裏攝影是兩碼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chang59&aid=26258336

 回應文章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4 20:51
潮漲時,中間那條路會不會淹水?
龜島,馬來西亞士乃那邊有一個,叫龜咯島,水上浮腳屋住宿,我還蠻懷念的。
新加坡也有一個龜島,供善男信女農歷九月坐船過去拜九皇爺。
無常(wuchang59) 於 2015-07-25 16:40 回覆:
沙滩会不会被海水淹过那就不很清楚了, 看来很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