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国蘇梅島
2015/06/25 11:49:00瀏覽674|回應4|推薦40



不曉得是不是最近災難頗繁,影響了貼圖興致, 感覺怎麽走過的地方,都面臨巨難?是這五濁惡世快來到了盡頭?是人心險惡業力所感召?
說實在,每拍攝一張自認為美麗畫面,打從內心明確知道,美麗畫面的周遭其實圍繞著不堪入鏡的景色——大部份也是人為的破壞,與美麗有著抵觸的畫面。
人說攝影是真實事物的再呈現,那也只不過是選擇性的再現,真實兩字有待斟酌。

最近到泰國蘇梅島與龜島一遊。好多好多年前就一直響往的景點,沒有帶著期望前往,因為知道她肯定不會是20年前被人譽為世外桃源的蘇梅島。
全島蓬勃的旅遊發展,讓人有點難於喘氣。其實,哪個旅遊勝地不是那樣?

讓我通過鏡頭,選擇性地把自以為美麗的片段帶給你, 如果你有機會前往一遊,所見景物與我拍攝的畫面不對版,請原諒我欺騙了你的眼睛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chang59&aid=24955276

 回應文章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6 08:51
印象很深的是:曾經把香蕉船的綁繩拉斷;因為照例要翻船一次.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4 10:51

無常的照片極有靈性

這幾張照片 都喜歡

祝福 假期愉快

無常(wuchang59) 於 2015-07-25 17:01 回覆:

谢谢,生活愉快。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6 21:26
鳥籠高高掛,生出來了啊?
圖片上看,比峇厘更峇厘。
無常(wuchang59) 於 2015-06-26 22:38 回覆:
笼里有鸟蛋吗?:)

劉浩中HCLi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5 12:31
格主的攝影技術高超,那雲啊,狗啊,比基尼啊都足以媲美參展作品,話說回來泰國這樣有特色的海景令人嚮往。
無常(wuchang59) 於 2015-06-25 21:49 回覆:

谢谢, 说真的,泰国的旅游业真不赖。

海岛景色也特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