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山之旅 2
2015/03/21 17:12:13瀏覽402|回應2|推薦24

第二天早餐後導遊把我們載到國家公園登記登山,我擡頭目視仿佛就在眼前的山峰,突然心裏產生畏懼,登峰的信心突降,我知道自己將面臨的不只是一場挑戰體力耐力之戰,自我克服心裏障礙更是我要面對的考驗。
我們兩人由一名年輕山導負責帶領,他也負責攜帶我們登山的衣物用品,雖然身扛重擔卻步伐輕盈,一直保留在我們之後方便及時照應。
我一直來都沒有能攻頂十足的信心,每次訓練也都只期望自己能感覺到有進步,常跟自己說我是來拍照不是來登山, 能力能走到哪就那,所以一路上都保持著不急不躁的步伐,眼睛不斷尋覓能讓我停下來拍攝的景致。太太一路領先著我,也成了我構圖的趣味點。就那樣在沒有面對太多壓力下花了7個小時完成了的首個6公裏的登山階段,以下午4時前到達Laban Rata 中途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chang59&aid=21666708

 回應文章

無常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2 22:40
心有灵犀:)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1 23:05
美不勝收!
穿在人身上的衣服,也多姿‘多彩’,快樂飛揚。
講好的?秀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