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試讀記
2010/03/07 00:02:07瀏覽237|回應0|推薦2
我家寶貝終於去幼稚園試讀了..
我原還擔心她跟一般小朋友一樣不適應不去讀或者是大哭要我陪讀之類..
結果却讓我出乎意料的好..
她一看到小朋友就跑去跟人家玩..
頭也沒回的跑到學校教室找小朋友玩..
我跟其他老師看了都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
老師跟我說..她很少看到小朋友那麼活潑不怕生..
且來都不哭不鬧..很乖地去找小朋友玩也不會亂..
我只好笑一笑..但心中難免還是會擔心她跟其他小朋友處不來..
我就把隨身物品拿給老師..
跟老師簡單說了一下我家寶貝的情形後就回去..
我婆婆看到我就問我她寶貝孫子呢?
我說:她現在在幼稚園..上幼幼班..(試讀)
還好我家寶貝試應力粉良好~
老師也沒有特別說些什麼?
可能是試讀階段..所以沒有太多問題..
下星期一是我家寶貝正式上學的日子..
我家寶貝終於上課了..
雖然不用在被她一整天的倦勞轟炸..但心理還是有一小點矢落感..
必盡她是我帶大的小寶貝啊!
話雖如此但內心的喜悅難以言語...
我現在能體會人家常說的:我家有女初長成時的感覺了..
因現在我就是此心情..雖然我家寶貝還小..
呵...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91873&aid=383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