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寶貝~腸病毒!
2010/04/06 16:59:42瀏覽358|回應0|推薦5
前幾天.
我家寶貝感冒..我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一般性感冒..
直到晚上要幫她洗澡時..
發現她腳上怎麼有紅點..覺得怪怪的..
又仔細一看..連手也有..
我驚覺不太對..就叫婷婷的巴比..
婷婷的巴比說可能是一般感冒引起的紅疹..
隔天早上..我發現婷婷的食慾比以往來的不好..
我問她怎麼了..因她只有二歲..不太會表達..
只是張開嘴巴..一直說痛痛..
我一看..天啊! 嘴巴開始有破洞..
婷婷的巴比就敢緊帶著婷婷去看醫生..
醫生一看說..是初期的腸病毒..
還好小朋友的體力跟精神都還不錯..沒有什麼大礙.
醫生要我們特別注意小朋友精神及體力狀況.
若她有精神狀態不好及一直昏睡的話就要送醫院了..
若她精神狀態還不錯就要注意她有沒有持續發燒了..
看完醫生.拿完藥..看著精神及體力方面都還不錯的婷婷..
我心裡真是萬分的捨不得..
因醫生說若她吃不太下可以買布丁給她吃..
婷婷的巴比因為心疼她..所以特地幫她買布丁要給她吃..
看她吃著自己愛吃的布丁..但因嘴巴.喉嚨不舒服..而吃的很痛苦.
我看了更是心痛..
只能說..小朋友去上幼稚園難免都會裡傳染..
所以只能加強小朋友本身的抵抗力..
我也只能跟老師請個幾天假..讓婷婷好好休息..
等她都好了..在讓她去學校.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91873&aid=3918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