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五接財神!
2010/02/19 23:36:56瀏覽304|回應0|推薦2
人家常說: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初四.初五迎財神!
所以初五我們一家三口跟小姑一家三口外加我婆婆..
共七個人開著車到石碇一間很有名的財神廟去接財氣..拜拜..
那間財神廟真的很旺...過年期間人潮幾乎是天天大爆滿..
人多.車多..
因廟裡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就讓婷婷的巴比先去拜..我就先帶婷婷到旁邊等..
因那天剛好有在消災解惡的法會..剛好可以讓小朋友安靜一下..
等我小姑還有我婆婆及我老公拜好剛好快下午二點半..
那天剛好有迎財神送紅包的活動..
所以我跟我婆婆還有我小姑的老公..我們就在那等拿紅包..
人不到五分鐘..滿滿滿..
還差點被擠下樓梯...我算是被推著走..
我只聽到有人一直說有樓梯不要推..
我就這樣的跟著人走下去..
還好到最後有拿到財神的小紅包..
沾沾喜氣...
後來我老公又提議要去泡温泉..
所以我們又往宜蘭方向....去泡温泉..
我們泡好温泉己七點左右..本想說要找個東西吃吃..
但越晚車越多..
所以我們只好回家用來吃...
等到家己九點半多快十點..
所以我們晚餐是在十點十五分左右吃的..
之後我跟我老公還有我小姑及她老公..
我們四個人又開始了玩牌時間..
我們玩到零晨三點半..
小朋友累了..我們大人也累了..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91873&aid=378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