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有那些賺錢的方法?
2010/02/11 03:20:24瀏覽357|回應0|推薦3
新的一年快到來..
迎新送舊..在新年快到來時規劃如何在新的一年荷包滿滿.
近年來因外在經濟體系造就目前的生活型態..
.
現在的錢可以說是越來越小了..
所以現在網路裡就興起了用部落格賺外快的方式哦!
若你問我寫部落格要怎麼賺錢? 真的有錢賺?
其實很簡單...
若你會寫部落格就一定有一定的好康入袋.
利用部落格賺錢的方法為以下二種.
1.若你有在拍賣一些物品..就可以把資訊po上去..增加其曝光率.
2.就是現在最為流行的在部落格打廣告..賺錢及紅利換精美禮物.
這可以說一舉數得..
既不用花錢..又可在寫文章時順便賺外快..
何樂而不為! 大家可以試試看..希望我的分享能讓大家都受益~
讓自己在新的一年裡口袋滿滿哦!
若大家覺得我的分享還不錯的話..
請大家別忘了給小妹一點加油及小小的鼓勵哦!
在紅包紙上給我個小小鼓勵!
金虎年就快到來..
在此祝大家虎年行大運..財源滾滾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91873&aid=3769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