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天
2008/09/30 00:49:38瀏覽875|回應0|推薦16

因為薔蜜颱風來報到,原本星期天預備上的課程,也泡湯了,趁著外面括著風、下著雨的天氣,窩在家裡,翻翻昨天上的英語課本,順便打開電腦,就昨天上課時;遺漏掉的英文單字補正翻譯(中文)。

想想;昨天上的英文課,天曉得!英文的單字我都已快記不得了,更何況老師說那麼快,我有點招架不住、差點快瘋掉了。

做完英文翻譯作業,再做做上禮拜應用力學所交的作業重新演算一次,也趁這機會驗證一下新買的計算機功能、該怎樣去使用(工程用的唷;可以算函數、開根號等)看了說明書,哇哩咧;說明書上功能這麼多,看得我眼睛快脫窗了,想想有這麼好的機器,也早不點發明說,害我在國中時數學基礎沒打好、成績那麼爛,才有今天這般辛苦學習的下場

原本想趁著颱風夜,可以打打電腦,天算不如人算,居然給我『停電』,這下什麼事也做不成了,也不用做了。

這個時候想努力用功一下;是沒有『螢火蟲』可以利用、沒有白『雪』的反光可以用、沒有『月』光可以用、更沒有『隔壁』光線可以利用,因為整條巷子都停電。

而晚餐也因沒『電』用,白飯已經煮一半《沒熟》,幸好冰箱裡還有水餃可以裹腹,點起蠟燭,享用這一頓『燭光』晚餐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22312217&aid=2259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