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病時想什麼?
2019/05/07 17:20:39瀏覽639|回應0|推薦10
還不能死,還有很多書沒讀,喔,不對!是家裡好多書亂亂堆沒有整理好賣掉捐掉送掉。這麼亂堆堆的書會害無辜的清屋人很麻煩呵。


生病時想什麼?

太好了!再也不用見,老跟你假笑,説話酸不溜丟,人前桃花,單對著你就變魚藤。一想到他,就想罵自己:幹嘛浪費時間和這種人打交道?命不多,刪除朋友當然第一選他。


生病時想什麼?

喔,天呀!孩兒真是不孝,根本沒在爸媽跟前盡孝道,為他們煮食、洗衣、搥背、鋪床,我就這樣要離開他們⋯⋯


生病時想什麼?

想這一輩子終究是愛錯人啦,而且是錯得令人髮指。因為並不是沒給你懸崖勒馬的機會,你卻一意孤行雖千萬人吾往矣,你以爲你是誰?超級無敵大笨啦。


生病時想什麼?

明天我還能睜開眼睛看見世界嗎?

老天!一定要給我機會啦。

我想抱緊媽媽說:媽媽,謝謝您!

謝謝您這輩子的養育之恩,是我不夠努力,沒能好好回報您!

謝謝您,我沒有給您吃好穿好,您卻還是常常叫我好女兒。

謝謝您,教我這麼多做人處世的道理,我卻老因著自以為的理念和價值,做到的萬分不及一。


生病時想什麼?

我想健康好起來,回家看媽媽啦!


來自臉友分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jobik&aid=12644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