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媽媽》最好的禮物__郭威漢(台北市文湖國小三年三班)已刊登於人間福報五月四日
2007/05/07 09:23:27瀏覽305|回應0|推薦1

母親節即將到來!在這個充滿感恩的日子裡,我有一些話想對媽媽說。

媽媽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讓我感到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小孩。看見媽媽下班疲倦地回到家裡,還要忙著做家事、看我功課......累到一上床就睡著了!看到媽媽這麼辛苦,我覺得媽媽好偉大!

親愛的媽媽,感謝您的付出,我都銘記在心。現在的我,沒有辦法賺錢養家,但是我會努力念書,學習做人做事的道理,成為一位品學兼優的學生,使您感到光榮、開心,而這也是我能送給您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最後,我希望您保重身體,不要太榮累,不要為了工作上的事情煩心,因為我希望當我看到您時,是一位活潑美麗,而不是快要累壞的媽咪喔!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iteart0912&aid=94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