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貼心與否就端賴這些小事
2008/10/08 22:08:39瀏覽804|回應0|推薦2

身體臨時出了些小狀況

由於掛不到號

只好換了一家雖然號稱是當地的大醫院

但始終不喜歡就醫的地方

之前只耳聞別人說這家的服務不好

今天總算見識到了

為了檢驗、報告及約診等

樓上樓下來來回回跑了四、五趟

(來回地下二樓到三樓間

電梯六檯有五檯寫著病床專用)

在預約下次檢查時間時

護理人員發現醫生章未蓋

要我改時間及做一些變動

我決定取消下次看診

我告訴她

光看這一個診我已花了兩個多小時在醫院裡

且來回跑那麼多次

聽我這麼一說

她改變原來不可的說詞(我想她們應該也有業績壓力)

表示檢驗後再讓醫生補章好了

她順便告訴我

其實有些事情在看診那層樓就可以處理

她問我

護士小姐沒告訴我嗎

我回答

不只沒有

今天所有的動作都特別請教她們醫院裡的醫療人員的

想想真是覺得可惡

竟然沒有人願意多說一句話

他們不知道這樣一個小小動作

可以省掉病人多少的不便及時間

例如

檢驗報告記得拿回來--另一家做法是告訴我們直接在30分鐘後回去看診

位置--幾樓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rth&aid=228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