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隔天馬上自製"芙式冰火波蘿包"
2007/08/18 21:12:53瀏覽761|回應0|推薦2
話說桔緣的"冰火波蘿包",
不僅DIY弄得心煩(我咧,cheese黏了一堆冰塊是怎樣)手油,
味道不佳亦可能吃到小碎冰。

不好吃的結果是...我又答應家教學生的要求了。
--- 吃的當下 ---
我說:"厚,不好吃"
他就說:"那你明天帶冰火波蘿包給我吃"
喔,不過去買個波蘿麵包,再帶個笑牛cheese而已嘛,
沒問題,於是我爽快的答應了!

莎瓦琳的波蘿麵包是酥皮波蘿,皮酥不油麵包體又香Q,
剛從烤箱拿出來的熱呼呼酥皮波蘿,
夾上我精心挑選的笑牛牌cheese(學生還堅持先將cheese放到冷凍庫一會兒),
以及吳爾芙暖暖的愛,
只能說,芙式冰火波蘿包,好吃+++!

是這樣沒錯,他說他還可以吃掉阿姨那一份。
不然也叫他來留言作證好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olf&aid=1169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