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桔緣食記:喜歡聚餐氣氛,不喜歡餐點
2007/08/18 20:54:16瀏覽454|回應0|推薦1
前幾天和家教學生一家人去桔緣午餐,
人很多,等的人多吃的人也不少,但這只是假象。
人多不表示東西好吃,桔緣是一例;
而人少不一定不好吃,高醫附近的馥渝小館就是一例。

總之,我覺得餐點沒一樣好吃。
魚香茄子既不辣又不軟嫩,五更腸旺雖辣但不入味,
德國豬腳不Q太油反像台灣滷豬腳,辣子雞丁也淪為一盤不及格的花生炒雞丁...
既然桔緣是香港茶餐廳,非港式菜餚不道地不及格,我就認了;
那說說他的飲茶小點好了,好吃嗎?唉,一樣難吃!
先說現在主打的"冰火波蘿包",
冰是指放在冰上被冰塊黏住的cheese,火則是應為熱呼呼實際卻溫溫的波蘿包,
請DIY將黏在冰上的cheese取下,放入撥開的波蘿包內,
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完全不是我在珠海吃到的波蘿包;
(失望...)
再說說其他點心好了,
蘿蔔糕少了港式蘿蔔糕最重要的蝦米香,
芝麻球內餡看起來就是豆沙卻沒人吃得到紅豆味,
奶黃包外皮普通內餡小甜。

不好吃,這是我的結論。
話說沒圖沒真相,但那裡的食物根本讓我忘了拍照這回事。

不過,我倒是和這學生一家人吃了二回桔緣。
所幸我喜歡和人一起吃飯,東西不好吃就算了,吃少一點就好嚕!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olf&aid=1169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