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娑婆隨筆 (55) 實語,寧可沒有世間利益,也不能沒有世出佛法
2013/10/03 14:54:30瀏覽76|回應0|推薦0
娑婆隨筆 (55) 2007/02/02  
發表時間:2007-02-02 03:25:17

實語,寧可沒有世間利益,也不能沒有世出佛法

半夜,伊蒙哆從中國大陸打電話過來,說明今天無量淨在重油部份的實驗非常成功,很樂觀的情況是,將可以有一百萬噸的訂單。

「但是有個狀況~,」伊蒙哆道:「在中國北方這麼冷的情況下,我們用配方添加劑水變成油的流動性會變差!我們應該要如何解釋?

「事實!告訴他們事實。」拖著感冒咳嗽的聲音,我回道:「做1:5或1:10就是會受外在環境溫度的影響,如果是1:20就沒有這個問題。當然,如果是夏秋的氣温,怎麼做都是ok的~。」

伊蒙哆再次的確定:「報告導師,如果因為這樣而無法接到一百萬噸的訂單.....。」

「實語,就是佛法,遠比世間名利重要!」我回著:「真是因此沒有訂單,也是頂天立地!想光明圓滿善一點,說不定人家更信任我們。」

伊蒙哆開心道:「好,明天就直接告訴他們.....。」

結果會如何呢?我也不知道。雖然一個月一百萬噸的訂單,比香華天一整年的「能量」還要驚人。不過能不束縛在世間利害計較,而暢快實行佛法,我知道我是快樂的!

 「哈~我為什麼不擔心呢?」阿導偷偷的告訴阿滿:「因為,這一單只不過是目前無量淨龐大運作中的小熱身而已......。

 

從上海一回台,就被咳嗽和鼻水弄到頭昏眼花,連在心法班的上課都是一邊喝咖啡提神,一邊很「温柔」的語氣在講佛法。看著我昨天慘了一整天,希隆吉今天特別請嗡瑟密用紅晶鑽飛幫我塗了後背幾處穴道,她說:「我們創辦人說的,紅晶鑽在"散熱"上有奇效~。」

「我說過?」阿導望著希隆吉。她很肯定的點頭道:「很多人試過了,真的有效。」

今天,自己試了,嘿~真的有效!最少,從隨時會狂咳,咳到根本不能碰煙,只要吸一口就咳到眼珠子要掉出來,現在可是進步到抽完五根煙也沒咳耶~!

想起來了,當年紅晶鑽出世好像是特別要對付感冒和禽流感?呵呵,自己實證,的的確確很有效。這個,也算是以後可以更大聲下保證吧  ^^

----本文節錄自緣道觀音廟官方網站 http://www.yuandao.org.tw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der108&aid=8829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