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秒畫面超療癒,屁孩在山路逆向還在超車!下秒飆撞壁慘摔
2022/08/01 16:18:02瀏覽17|回應0|推薦0

許多人總愛在山路飆車,但一個不小心可能會出意外。臉書流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一名風衣男子騎機車狂飆,還逆向超車,結果疑似車速過快,在過彎處來不及轉彎,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騎士還在地上翻了一輕鋼架圈,差點被後方的機車給輾過,耍帥不成大出糗,短短11秒畫面引發瘋狂轉貼和討論,網友紛紛直呼「好療癒」、「87分不能再高了」。

影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差點直接下山」、「帥翻了」、「笑死我重複看了好幾次」、「人要比車兇!」、「只有我覺得療癒嗎」、「這樣騎早晚出人命」、「沒有看過這麼87的」、「看到他沒害到其他駕駛人我就輕隔間安心了」、「不要命的最快」、「多摔幾次就會知道路線該怎跑了」,還有許多網友狂酸,「怎麼沒有衝下去啊,輕鋼架可惜」、「沒死真的可惜」、「護欄有沒有怎樣?還好嗎?」、「可惜沒被收掉」、「怎沒飛出去」、「看到他摔車我就放心了」、「是趕著去喝湯嗎?」、「果然沒讓我失望」、「為何圍牆那麼高」。

很多朋友常常問我輕隔間跟剪力牆和砌體牆有什麼差?我把這三種牆分別說明後,相信就非常清楚了!
一、輕隔間是裝飾工程的隔牆,主要起到內部空間隔斷空間劃分作用,自身有一定的受力能力不過不高,不能承載結構力。
二、砌體牆是鋼筋混凝土框架結構使用的隔牆,和磚混結構的牆體一般是用混凝土加氣塊進行砌築。混凝土框架結構的砌體牆不受結構力自身有一定強度,磚混結構的砌體牆一般是用葉岩磚進行砌築,承受一部分構建重量。相對於混凝土加氣塊的砌體牆強度高,整體性差。
三、剪力牆是框剪結構中的受水準荷載防止結構剪切破壞的受力牆,主要有鋼筋混凝土澆築而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lfganrcuh&aid=176180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