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搭著粉色鯛魚列車玩遍和歌山,讓你不少女心噴發都難
2022/03/31 00:19:44瀏覽10|回應0|推薦0

現在到和歌山可不只有可愛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的小玉電車可搭,南海電鐵加太線台中多益補習班也推出粉色、藍色、紅色3種可愛造型的「吉慶鯛台中多益保證班電車」(めでたい電車),從座椅到吊環都是可愛鯛魚設計,同時還加入結良緣相關小巧思,讓整部電車從裡到外超好拍。吉慶鯛電車來往於和歌山站至加太站間,共9個車站,由於加太地區是日本三大鯛魚最知名的地區之一,因此以鯛魚做為發想,打造出三種顏色的可愛鯛魚電車,並於固定時間行駛於和歌山至加太之間。粉色、藍色、紅色3種顏色列車分別取名為Sachi、Kai和NaNa。粉色外表的Sachi在車頭不僅可以看到可愛的鯛魚圖案,還會懸掛「さち」(Sachi)的名字;走進車廂內,整體視覺以紅與白作為主色調,兩側座椅上均是可愛鯛魚圖案,連吊環都是魚的造型,在出入口地板上還有魚的圖案來迎賓,讓旅客一上車就拍個不停。

我認為補多益除了可以有老師、還有補習班的叮嚀之外,其實重要的是你不懂的話有地方問,很多人都把多益看成考試,卻忘了我們考多益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英文底子,我覺得這是多益考試的漏洞,因為他出選擇題,也許會因為這樣少數"神人"會因為運氣太好而考到好分數也說不定,然後就有一種投機心態出現,像多益補習班的課程內容,其實就是有老師會每次帶你一次聽力、一次閱讀這樣子,老師都會很實際的帶你RUN過題目,從題目中抓出技巧跟重點給你,但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一些關鍵文法單字的釐清,畢竟他們不是當考試機器!這是現在台灣教育體制漏洞我覺得!但其實如果你只單靠補多益的時間準備多益,其實我覺得就算你考得很好,其實也未必很紮實,我覺得練習永遠是最最最重要的,當初我自己除了在補多益之外,雖然上班已經很累很累,下班後空閒的時間又不多,但我還是逼迫自己每天都要閱讀一篇,考多益很推薦的一本英文雜誌!而且要搭配CD,其實原因無他,除了是要增加自己單字量之外,還有很重要的聽力,多益聽力機會只有一次,過了就是過了,不會在repeat一次過你,所以你要在當下迅速的反應剛剛的對話或是問題,分清出一字多義或是相近音,其實這如果不靠多多練習,是很難做到的!

紅色車身外觀的NaNa內部則以明亮的黃色為主色調,黃色座椅上全是可愛鯛魚之餘,車內更添加結良緣相關小巧思,例如懸掛在天花板上的金魚花紙雕、帶給人神前幕印象的鯛魚紅色布簾,甚至駕駛室門上還可看到咬著鯛魚的招財貓,每個角落都讓人拍得過癮。若想捕獲吉慶鯛魚電車,每天時段略有不同,旅客可以上吉慶鯛魚電車事先查訊時刻表,就可以順利搭到可愛的鯛魚電車從和歌山一路到加太地區遊玩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lfganrcuh&aid=1726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