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溫暖裡
2008/10/29 11:51:50瀏覽687|回應2|推薦12

感冒葯吃了幾天了.一直要好不好.尊重醫師建議出出汗吧.

進烤箱前先喝兩大杯水.感覺自己像隻青蛙.

對了還要拿條冰毛巾.可不能連頭都烤熟了.

非假日.烤箱內除我外只有3個人.

在此場合.大家都卸除裝備的情況下.感覺挺怪異的.

對面是位.應該有65以上的太太.沒什人他乾脆躺下來.

鬆鬆的胸部..過大的蝴蝶袖攤在椅子上.腰圍大概有38.大腿上滿是橘皮.

頭髮是台灣歐吧尚最愛的酒紅色.臉被一條毛巾遮者.看不真切.

我趕緊将帶來的瘦身霜.細心的塗在小腹及手臂大腿上.用力的按摩者.

坐在身邊的是一對看起來有點不像朋友.但又像認識的的兩人.

年長的約50-55.身材臉蛋保養的不錯.可依稀感覺年輕時的模樣.

應該是個美人兒.只是歲月不饒人.但卻是氣質高雅.坐得筆直.

眉眼間似有淡淡的愁.

年輕一點的約莫35-40.屬白皙豐腴型的.不是美女卻滿可愛討喜.

屬那種不易老的樣子.感覺一直對年長的訴說什麼聽不清楚.

我還是專心的按者漸漸長大的小腹.後悔忘了帶護髮霜來..

依稀聽到哭泣聲.回頭一看那位年輕的竟哭起來.年長者拿起身邊毛巾.

輕輕的替他擦者眼淚並說到好了.都過去了.別哭了喔…..”

溫柔體貼的言語和動作.看起來像個好媽媽或大姐姐.

但那年輕的卻哭得更悽慘…….

做個有禮貌的淑女.我不能再轉頭去看對方.但卻豎起耳朵………

姑且將年長者稱A.另一位為B.

A:“我說都過去了.不要哭..好了….

B:“但那時真是笨喔我對不起你…..”

B:“當初傷你那麼多…..信是我寫的.那時忌妒死了.也氣死了

剛生了女兒哪知他又有新歡…..就想讓你知道讓他難堪….”

B:”那時還想鬧開了大家難看算了.反正我已沒臉再去見那一班太太們.院裡更不敢去.不想見到主任.又怕遇到我老公….”

A:“我都說過去了.且我早知道.算了不要說了….”

B:“我知道你都在這洗.來等了你好幾次今天一早來終於等到.對不起

B:“他騙我說要跟你離.我才會生妹妹……”

A:“我知他一直想要個女兒.謝謝你阿….”

B:“….都是我不好.只求你原諒…..”

..這是什麼三角關係.不.好像四角關係ㄟ.全身細胞都醒了.想來人真是劣根性喔.

一陣沉默後

A:“..孩子還好吧

B:“還好.房子是他給的.ㄣ有….5每月...是我笨當初要氣我先生….嗚嗚哪知今天會這樣

B:”5歲了.你真的不生氣?不怪我?..院裡說你病了一陣

A:”都過去了.他現在去看女兒時也都會說.生氣….怎說?

   我想真的過去了.你別再哭…..”

B:“…”

A:”我身體是不太好.以後別再找我了….”

B:”.…. 嗚嗚….”

A:”回去吧.出來一天了.輪到我按摩了..”

B:”嗚嗚…..”

年長者站起來.向美體室走去..身材高挑.應該有165.腰桿挺直.背影很優雅..

坐在一旁的較年輕的尤在那抽抽續續….

對面那個以為睡著的太太坐了起來.面無表情的看了我跟鄰坐一眼走出去了

說真的他比我想像的胖很多.年紀也像大得多.

我發了一身汗.感覺身材變好了.感冒也像走了.偷喵一眼鄰坐.淚止了卻呆呆的瞪視前方….

我的頭昏昏的…….心理想者明天要做簡報的內容……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my0522&aid=233787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想想
2009/01/28 23:09
只要是人,總是會無可奈何的事...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8/10/29 12:11
三溫暖裡"八卦多",尤其人多的時候,我碰過把那當演講台,高八度的嗓音.口沫橫飛.後勁強的.....,本想流流汗的,耐不住"吵雜",打包走人..............